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49岁王祖贤日本游玩 时间和皱纹都去哪儿了

2016-03-27 08:45:2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王祖贤近照惊为天人,因为一部《倩女幽魂》,王祖贤的美成了大家的公认,近日49岁的王祖贤现身迪士尼,不老女神身材相貌获得网友好评。(来源:OnlyLady女人志)

49岁王祖贤日本游玩 时间和皱纹都去哪儿了49岁王祖贤日本游玩 时间和皱纹都去哪儿了

  王祖贤近照惊为天人,因为一部《倩女幽魂》,王祖贤的美成了大家的公认,近日49岁的王祖贤现身迪士尼,不老女神身材相貌获得网友好评。

  之前王祖贤整容失败事件一直受议论,现在看到女神的现场照了,大家觉得如何呢。

镜头下的她还是依然的长发飘飘镜头下的她还是依然的长发飘飘

  镜头下的她还是依然的长发飘飘、身形纤细,保养得真是太好了!

  解决大龄女的皱纹

  都说相由心生,像王祖贤那样年过40依然保持年轻的心态,常常与年轻人相处交友,心情不再烦闷抑郁,多到户外走走,减轻生活和工作上了疲劳和压力,整个人都自然会变得更加年轻、漂亮了。

王祖贤王祖贤

  如果你经常愁眉苦脸,不仅很容易长皱纹,而且会影响内分泌平衡,拥有一颗温和宽容心的女人是十分美丽的,其实也并不只是一种心理上的印象。

  上了年纪的女性很容易会出现面部肌肉松弛、皱纹横生的问题,拥有经济能力的熟女们纷纷将目光瞄准微整形手术,通过注射肉毒杆菌、玻尿酸等物质,能够即刻改善松弛、皱纹等问题。而微整形的后遗症通常是:面部僵硬,表情受限,左右两边面部轮廓不对称等。

  玻尿酸隆鼻、去皱是非常常见的微整形手术,因为玻尿酸本身就存在于人体的皮肤以及结缔组织中,所以此项微整术的安全系数较高。但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因为市面上的玻尿酸填充剂良莠不齐,差的成分容易引起排异反应。

改善松弛、皱纹等问题改善松弛、皱纹等问题

  搞定抬头纹

  之前王祖贤被媒体拍到几张面部浮肿、神情僵硬的照片,虽然女神亲切地微笑打招呼,但这样扭曲的面容仍震惊了无数影迷,有人认为这是微整形的后遗症,虽然女神随即po出美照欲反击,但这些丑照仍对粉丝造成不小的打击。

  抬头纹的产生与夸张的表情有着直接的关系,我们经常因为惊讶、愤怒等情绪而不由自主地将双眉扬起,长此以往,就会降低额部肌肉的毁肤能力,皮下纤维组织的弹性也会逐渐降低,而扬眉挤压到额部皮肤则会习惯性的留下痕迹,次数多了以后便成为顽固的真性皱纹。

脸上挂着淡淡的笑意脸上挂着淡淡的笑意

  不想有抬头纹这类的表情纹,那就做个祥和温柔的女人吧,脸上挂着淡淡的笑意是最美的、也是最不容易产生皱纹的表情哦。

文章关键词: 皱纹 王祖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