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舒肤佳超级妈妈10全VIP课堂正式开课

2014-09-22 18:07:4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首期舒肤佳超级妈妈10全VIP课堂在宝洁北京研发中心正式开课啦!10全VIP课堂向妈妈们展示了潜伏在这些最易忽视场合里不容忽视的致病细菌。超级妈妈和媒体代表们不但发现了生活中10大最易忽视的洗手瞬间、了解到养成正确洗手习惯对于抵御由有害细菌引发疾病的重要性。

宝洁大中华区传播与公关部美容及个人清洁公关总监李菁女士致辞宝洁大中华区传播与公关部美容及个人清洁公关总监李菁女士致辞

   舒肤佳超级妈妈10全VIP开课啦

  2014918日,北京 - 日前,首期舒肤佳超级妈妈10全VIP课堂在宝洁北京研发中心正式开课,在宝洁研发人员的引导下,超级妈妈和媒体代表们不但发现了生活中10大最易忽视的洗手瞬间、了解到养成正确洗手习惯对于抵御由有害细菌引发疾病的重要性。

    在探访宝洁研发实验室的过程中,全新升级的迪保肤+成分在一道道实验中展现了卓越的抗菌、抑菌表现,让妈妈们倍感安心。探访结束后,10余名超级妈妈获颁“舒肤佳超级妈妈10全VIP课堂荣耀证书”,成为了舒肤佳VIP课堂首批10全妈妈。宝洁舒肤佳亦藉此机会首次向媒体揭开了其升级抗菌成分“迪保肤+”的神秘面纱。

超级妈妈走进宝洁研发中心,探秘宝洁实验室超级妈妈走进宝洁研发中心,探秘宝洁实验室

  饭前饭后、放学后,打完喷嚏、咳嗽后,与小伙伴或宠物玩耍后,使用电梯及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后,甚至使用触屏产品后……这些日常生活中最为常见的场合正是孩子们养成及时洗手、正确洗手习惯的关键时刻。

    舒肤佳超级妈妈10全VIP课堂向妈妈们展示了潜伏在这些最易忽视场合里不容忽视的致病细菌。在共同学习了正确洗手方法后,超级妈妈们深刻意识到了及时洗手和为家人选择正确抗菌产品的重要性。

与会嘉宾接受突击细菌测试与会嘉宾接受突击细菌测试
宝洁科学家向来宾展示嘉宾手上的细菌测试结果宝洁科学家向来宾展示嘉宾手上的细菌测试结果 

    探秘宝洁实验室 “小小香皂”千锤百炼

  在技术人员的带领下,超级妈妈和媒体代表们参观了神秘的宝洁研发实验室,严格缜密的科学实验为妈妈们展现了一块舒肤佳香皂从原料挑选到最终成型所历经的重重考验与道道关卡。从原材料的选择,到产品性能各个环节,舒肤佳产品都遵循严格的检测。略显抽象的分析实验室以其严格的质量把关,为超级妈妈和媒体代表们带来了极大的安全感。

    在微生物实验室所展示的实验中,培养皿中的猪皮小手模型经过一夜的细菌繁殖,鲜明的展示出了全新升级“迪保肤+”成分卓越的抗菌、抑菌功效——我们明显看到,使用升级舒肤佳香皂洗过的小手不但手上没有细菌繁殖,更在小手模型的外围形成了明显的细菌空白地带,活跃繁殖的细菌在逼近小手模型的位置得到了有效的抵挡,败退在了“迪保肤+”成分筑起的坚实防御之下。而在耐用性实验中,经过机械手的反复摩擦,舒肤佳香皂表现出了相比同类产品更持久的耐用性,获得了超级妈妈的一致好评。

实验室探访结束后,超级妈妈和媒体获颁荣耀证书实验室探访结束后,超级妈妈和媒体获颁荣耀证书

  当神秘的实验室、抽象的科学仪器在眼前展开,舒肤佳产品不再仅仅是妈妈们平日里的惯性选择,而是踏实、安全、值得信赖的全家健康屏障。生动趣味的健康课堂,奇妙精彩的研发探秘,令超级妈妈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下午。据悉,舒肤佳超级妈妈10全VIP课堂将持续向广大超级妈妈开放,提供更多值得信赖的健康保护课程。

舒肤佳超级妈妈10全VIP课堂现场舒肤佳超级妈妈10全VIP课堂现场

  健康保护我们“始终如一”

    1、关于舒肤佳

  自1992年舒肤佳进入中国市场,至今已深耕细作20余年。凭借专业的健康保护功效,成为中国个人清洁护理产品市场的主导品牌。舒肤佳始终坚持与中国的卫生和健康事业同行,为中国人提供有效的卫生保障。同时,舒肤佳还大力推进个人卫生普及教育,与国家卫计委、教育部、红十字会、中国儿童基金会和中华医学会等权威机构紧密合作,举办各种卫生科普教育活动,致力于为中国建设一道健康长城,带给亿万中国家庭优质健康的十全保护。

  2、北京宝洁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宝洁技术有限公司于2010年8月18日落成,总投资8000万元,主要关注织物护理、美发清洁、婴儿护理等领域。拥有来自16个国家500多名员工。宝洁全球拥有超过9000名科学家,超过8.3万项专利技术。具有博士学位者50多人,硕士学位者近100人。宝洁公司对北京宝洁技术有限公司在未来十年的目标是将其发展成为世界一流技术中心,以支持公司在中国、亚洲及全球多个不同品类方面的业务。北京宝洁技术有限公司和其中的工艺研发中心作为宝洁公司在全球战略性研发场所之一,将通过改革和创新来不断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文章关键词: 妈妈 宝洁 舒肤佳 超级 课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