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阻力带瘦腿 轻松打造性感美腿

2014年02月26日07:08  来源:伊秀女性网

  导语:每个女孩都想拥有修长美腿。有什么简单瘦腿方法呢?今天小编向大家介绍运用阻力带瘦腿的简单法,助你轻松打造性感美腿!

  夏天快来,秋裤也无法掩盖你粗壮的象腿了!是不是改动起来了,为了夏日的短裙,黑丝。为了那走到那都百分百的回头率。是不是该停止隐藏你的大腿。准备好加入这个快速间隔锻炼吧。它的目标是你的大腿从各个角度,而在同一时间提升和自然色调和收紧你的屁股。

  它是如何工作:每周三到四天,经过10分钟动态热身,冲刺使用任何心肺机或跳绳30秒。 立即执行的第一个练习。 继续以短跑和练习之间交替。 最后的练习后,休息30秒。 做4个电路总。

  你将需要:跳绳,垫,普拉提环,阻力带

侧卧张腿侧卧张腿

  一、侧卧张腿

  Step1:循环大约只是双腿膝盖上方阻力带。 右侧膝盖弯曲和堆叠,并与臀部线条的高跟鞋。

  Step2:保持朝前臀部和脚跟并拢,抬起左膝尽可能地高,从事核心和臀部的整个时间。 较低的启动位置。

抬腿抬腿

  二、抬腿

  Step1: 环绕大约只是双腿膝盖上方阻力带。 来的手和膝盖下下臀部肩膀和膝盖手腕。 保持膝盖弯曲,核心稳定,并从事臀部,抬起右腿到侧面和背面,直到大腿与地面平行。 小腿开始位置。

  三、横向游动乐队在膝盖

  Step1:站在你的脚比臀同宽略宽和电阻带环略高于你的膝盖。 微微弯曲膝盖,并向前倾斜的臀部。 这将是你的起始位置。

  Step2: 以中等步一边与你的腿,然后按照它与你的后腿一小步,感觉阻力,乐队的每一个步骤,以方提供。

蹲膝蹲膝

  四、蹲膝

  Step1:与阻力带 一个 支架上面膝盖,脚臀同宽。 推臀部背部和膝盖弯曲,降低成深蹲。

  Step2:保持胸部抬起,臀部参与和重量平均分配在两只脚,膝盖按下了1英寸,然后再返回到起始位置。

环

  五、环

  Step1:面朝上,双脚髋关节同宽。 将大腿之间的普拉提环。 手压到地板,搞腹肌,抬起臀部朝向天花板成桥的位置。

  Step2:保持臀部抬起,挤压环,把两腿并拢越好。 暂停,然后松开挤压。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