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星星”两大女主长腿美背pk 谁的身材更惹火

2014年02月27日05:49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来自星星的你》不仅使女神全智贤再度爆红,更捧红了男主金秀贤和刘世美的扮演者刘仁娜。世美与颂伊在戏内是一对明争暗斗的伪闺蜜,戏外也是各拍写真呛足火药味儿。你有你的光洁美背,我有我的修长美腿。当美背遇到美腿,你究竟更爱哪个?

红毯女王红毯女王

  全智贤“红毯女王

  全智贤在《来自星星的你》中可谓是本色演出,她在现实中同样是韩国炙手可热的女明星,自拍摄《我的野蛮女友》后全智贤就一跃成为韩国顶级女星,并且也曾一度为韩国身价最高的影星。

  全智贤的红毯造型中多数喜欢穿着露背礼服,可见全智贤对自己的美背相当自信,无数闪光灯下全智贤的美背毫无瑕疵,深V及腰的华服更勾勒出女神完美的背部线条。

  全智贤近日为代言的化妆品牌拍摄广告写真,大秀光滑肌肤修长美腿,吸引了众多粉丝的目光。女神的美腿羡煞旁人,美腿的修成除天生丽质外,后天锻炼保养也有很大的关系。简单的踮脚运动就可以拥有紧实小腿线条哟!

全智贤修长美腿全智贤修长美腿

  踮脚运动可以刺激小腿肌肉,并消除多余赘肉,让小腿肚变瘦,使线条柔美。

线条柔美线条柔美

  修长美腿养成术:

  Step1、坐在椅子约1/3处,脚尖置于高起的平台上,脚跟尽量向下压。

  Step2、接着踮脚,小腿用力,脚跟尽量提高,并快速重复这套动作。

刘仁娜刘仁娜

  刘仁娜“性感女王”

  刘仁娜为韩国某时尚杂志拍摄的一组写真19日在网上曝光,简单的露背长裙性感妩媚,香肩微露,搭配简单的披肩发更有成熟知性魅力。如此没有瑕疵的光洁美背是怎样炼成的?定期为美背做去角质护理是关键。

蓬松凌乱的发型蓬松凌乱的发型

  刘仁娜看似蓬松凌乱却又很有知性气质范儿的造型,随性的长发自然蜷曲,性感而又充满女人味。偏分的层次感斜刘海最是修颜瘦脸,搭配亮眼的唇妆和清新率性的裤装造型,甜美中略带点帅气。

  光洁美养成术:

  1、去角质

  每周至少做1次深层去角质。洗澡后用热水微蒸肩部和背部,或使用热毛巾轻搓肩部和背部,使老旧的角质软化而容易去除。然后取适量去角质产品敷在背部,以向外打圈的方式按摩整个背部。彻底清除老硬角质后,记得在清洁后拍上一些收敛水或身体保湿乳,去除角质后的肌肤比较脆弱,所以涂抹保湿乳液为肌肤提供长久保护是必须的。

  2、淋巴排毒按摩

  血液循环不良不仅让整个人感觉浮肿,还让身体肌肉紧张。假如是背部局部循环不良,背部肌肤看起来很暗哑,背部肌肉紧绷。淋巴排毒按摩能极大程度的改善这一问题,促进血液和淋巴的循环,排出体内废物。这时就可以看到背部肌肤回复了白皙和光泽。也能帮助平常使用的身体护理产品更好的被吸收。

  3、 搓背用粗盐蜂蜜

  在洗澡的时候,把粗盐和蜂蜜搅拌均匀,片刻后,将其涂抹在后背上用手掌按摩划圈圈,慢慢地温柔轻力地按摩直到粗盐融化了,再温水清洗干净。这样能使背部得到比较好的磨皮使得光滑,还能使背部肌肤变得更加紧致,常这样洗背你就能拥有迷人美背哦。

  4、坚持不要驼背

  无论有没有在穿露背装,千万不要驼背,不然整个人看起来没有精神。再美的背也不会在驼背这个姿势里好看,挺直腰杆看起来背部曲线更优美噢!

 

 

 

  (部分文字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