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沙特王储包下马尔代夫 土豪的世界好难懂

2014年02月27日05:49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据英国媒体22日报道,沙特阿拉伯78岁的王储萨勒曼日前豪掷18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8亿元),包下马尔代夫三个小岛的五星级度假村近一个月。萨勒曼的休假让本已订房的普通游客被酒店单方面取消预约。据悉,由于国内旅行社提前接到酒店通知,此次沙特王储包岛对中国游客影响不大。

沙特阿拉伯王储萨勒曼沙特阿拉伯王储萨勒曼

  沙特王储1.8亿包马尔代夫3岛度假

  沙特阿拉伯外交部2月初证实,马尔代夫总统雅门邀请沙特阿拉伯王储萨勒曼访问。萨勒曼打算趁这次访问,在风光秀丽的马尔代夫度假。和萨勒曼同行的有超过100名保镖、一艘豪华游艇和一间漂浮的“海上医院”,排场非常惊人。

  为了招呼萨勒曼,这个度假村集团不惜取消其他所有游客的预约,让许多游客感到不满。英国网友巴佛在一家旅游网站上写道:去年底他就安排3月初到马尔代夫度假,并订了一间带泳池的水上别墅,却在出发前3周向度假村确认接机时间时被告知“2月19日至3月15日客满,请改住他处”。

  巴佛对酒店的做法非常不满,认为酒店的态度是“只要有钱包下整个岛,而不必理会提早很多时间预约的游客。”酒店驳斥说,这是“特殊情况”,只能尽力让其他客人满意。

  沙特王室休闲“不差钱”

  豢养狮子、豹子做宠物,甚至买机票供爱宠乘坐。富可敌国的沙特王储王子们在度假休闲时出手格外大方。

  2013年5月22日至24日,沙特阿拉伯王子法赫德·阿勒沙特邀请60多名嘉宾将整个巴黎迪斯尼乐园包下举行庆祝活动,“烧钱”1500万欧元。

  同年,沙特王子阿尔瓦利德·塔拉尔·阿苏德豪掷6亿美元订购的“阿扎姆”号豪华游艇下水。据悉,“阿扎姆”号内部有大约50个套间,由意大利公司设计,在德国不来梅建造,整个过程总共花费了4年的时间。它的诞生,让俄罗斯寡头阿布拉莫维奇的游艇“日蚀号”只能退居第二。

  沙特王子包岛度假不影响马尔代夫游

  不少国内出境旅行社海岛游负责人表示,马尔代夫现在共有80多个岛屿开展旅游业务,而沙特王子豪包的三个岛都是马尔代夫最奢华的度假村,游客基本很少入住,所以马尔代夫游基本没有受到“王子包岛”的影响。同时,尽管马尔代夫是“落地签”,但游客现在还不能拿起护照“说走就走”。因为马尔代夫是国际著名的度假天堂,酒店房间非常紧俏。游客想去马代旅游,最好提前一个月预订酒店及相关游乐项目。据悉,由于国内旅行社提前接到酒店通知,此次沙特王储包岛对中国游客的影响也不大。

  不输沙特王储 国内将推马尔代夫包岛游

  中国是马尔代夫第一大旅游客源国。近年来,随着出境旅游的中国游客更舍得消费,据一项统计显示,中国游客海外消费人均24386元,仅次于沙特,位居全球第三。

  携程透露即将推出马尔代夫“独家海岛”旅游,在岛屿数量、等级和奢华程度上都不输沙特王储,入住世界顶级酒店,享受水屋等极致体验,期间,岛上还将为中国游客举办盛大的庆典活动。据透露,相关产品最快本月内就将上线,在全国60多个城市销售。

  (部分文字来自:新浪旅游、和讯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