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明星强效妆后护理秘笈 素颜示人也完美

2014年02月27日05:54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吴莫愁自出道以来就多以浓妆示人,甚至出现过地铁站海报吓哭小孩的惨痛事件。但近日一组粉嫩系的造型,让粉丝们惊呼原来这位90后的时尚怪咖肌肤同样娇嫩可人。其实很多平日多浓妆的女星,素颜看起来要青春很多,这就妆后的护理工作拖不了干系。

吴莫愁玩“变脸” 强效妆后护理学起来

  不论是70后、80后还是90后,浓妆都是很重要的存在,同时妆后护理也很重要。我们跟随浓妆系代表们,强效妆后护理学起来!

浓妆系代表:吴莫愁

  浓妆系代表:吴莫愁

  年龄:90后时尚怪咖

  卸妆后肌肤状况:7分

  第一季《中国好声音》的最大受益者是谁?不是冠军梁博,不是四位评委老师,而是这位90后的小姑娘吴莫愁。不仅有了自己的单曲,广告代言不断,时尚着装甚至一度冲出了亚洲走向世界。熟悉吴莫愁的都了解,超爱烟熏妆大红唇的她喜欢夸张的妆容。但近日一组淡妆造型,让粉丝们惊呼小姑娘皮肤原来吹弹可破。可见日常妆后护理做的足够到位,对于卸妆来说最重要的就是清洁,在卸妆清洁时必不可少的需要一片卸妆油,在正常的卸妆清洁后就开始进入了卸妆后的护理阶段。选择一款质地温和的洗面奶,再一次仔细的清洁脸部肌肤。

浓妆系代表:Angelababy

  浓妆系代表:Angelababy

  年龄:85后

  卸妆后肌肤状况:8分

  Angelababy是真正的三百六十度无死角女星,虽然一直摆脱不了整容的传言,但当这样一位美女在你面前时,相信绝大多数男士会毫不犹豫的动心,二哥黄晓明也中招就足以证明这一点。Angelababy在各种活动中多以浓妆示人,但去年的《第一次》中全素颜出镜的Angelababy看起来就想高中生一样,十分娇嫩。卸妆后要大量的给肌肤补充水分,化妆水中含有大量容易浸透皮肤内的因子,可以有效增加皮肤储存水分的能力。在卸妆以后30秒左右使用化妆水,能够让肌肤保持湿润、柔软,而且在使用化妆水后再使用其他保养品,能够让肌肤为其他保养品的吸收能力更好,从而加强保养品的作用。

浓妆系代表:小S

  浓妆系代表:小S

  年龄:70后辣妈

  卸妆后肌肤状况:8分

  小S向来以火辣的言辞和同样火辣的身材出名,作为《康熙来了》的当家女主持,她性感的红唇和妖冶的眼妆也的确迷倒了不少男嘉宾。但微博上偶尔晒出的素颜照,尽管多以搞怪为主题,但还是不难看出肌肤保养得不错。在卸妆后不仅要用化妆水贮存水分,而且无论是在白天还是晚上卸妆,涂完化妆水后,再涂上一层含有天然植物精华成分的保湿润肤乳或精华素,就能够保证肌肤吸收到充足的养分和水分,也就不会在卸妆后产生干燥缺水的现象了。

浓妆系代表:范冰冰

  浓妆系代表:范冰冰

  年龄:80后御姐

  卸妆后肌肤状况:9分

  提到范冰冰你或许想不起她的代表作电影或者电视剧,这是因为她总是忙着红毯上力压这个艳压那个,所以范爷多半都是浓妆亮相。偶尔片场或街拍你会发现范爷对妆后护理的重视,甚至顶着面膜就出街,可见面膜的重要性。虽然面膜不是卸妆清洁后护理中的必要工作,但每周两次的面膜护理,能够让肌肤更加光滑细腻哦。在感觉角质层变厚、肌肤明显粗糙的时候使用面膜,能给予肌肤充足的美容液,达到滋养肌肤的效果。面膜中的营养液能够渗透到肌肤底部,为肌肤提供营养物质。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