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那些年 文艺女神刘诗诗穿过的九件大牌

2014年02月27日05:49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2014秋冬时装周带给大家太多的时尚惊喜及视觉感受,随着纽约、伦敦和米兰的相继表现之后,最后一站巴黎也来开了大幕。时尚、清纯的“邻家女”刘诗诗将前往现场观秀,爱情与事业双丰收的刘诗诗,穿衣品味与时尚眼光也快速节节飙升,从2012跨年演唱会到2014春夏巴黎时装周开始的每次亮相,大家都可以看到不一样的刘诗诗,大牌穿上身的诗诗,清纯甜美的同时又多了几分成熟,下面让我们一同来回味一下这位乖乖女穿衣品味的成长、蜕变。

刘诗诗赶赴巴黎时装周刘诗诗

  2014年春夏巴黎时装周时刘诗诗的表现,至今我们还记忆犹新,无论是学院风格的清爽白衬衫还是大气名媛气质的整洁印花小裙装,刘诗诗都驾驭的完美到位,殊不知这位在大家眼中的“邻家小妹”也有她独到的穿衣品味与大牌随心驾驭的超能力,这位文艺女神的身影一次又一次的闯入网友、粉丝及媒体的眼中与镜头中。

刘诗诗刘诗诗2014春夏巴黎时装周助阵chloe秀场

  2014春夏巴黎时装周,刘诗诗身穿chloe2013秋冬系列白色衬衣配暖灰色西式短裤亮相chloé2014春夏系列秀场,一贯清新淡雅风格的刘诗诗,本次的打扮又多了一份简约、帅气、干练的风范,相比其他风格艳丽的女星,刘诗诗这清淡的装束,仿佛百花丛中一支味道清新的白茉莉,清爽怡人。

刘诗诗刘诗诗

  2014春夏巴黎时装周McQueen&InésFigaredo秀场的刘诗诗,一身简约的浅米色刺绣连衣裙即显淑女又不古板沉闷,最耀眼的地方是搭配了McQueen镶珍珠金色尖头高跟和Inés Figaredo的金色旋转木马拎包,为简单的着装增添了时尚摩登及贵气典雅之感,狂吸全场眼球,清爽的马尾发髻与白色指甲油的细节处理也很漂亮到位,让我们看到了刘诗诗这位荧幕中的当家小花旦的努力、成长与蜕变,整体的穿衣风格也越发的成熟、稳重了。

刘诗诗刘诗诗2012湖南快年演唱会造型

  2012年的湖南跨年演唱会,刘诗诗与吴奇隆一曲《等你的季节》让大家至今还记得,那天刘诗诗打破以往的清新少女风格,一款Givenchy2011秋冬系列的印花短裙,吸足了大家的目光,明黄与紫色交织的花纹,灵感来自于黑暗夜色中闪烁的金色猫眼。光亮的丝缎面料搭配腰线紧窄的及膝铅笔裙,性感中带着几分强势也多了几分灵动。

刘诗诗刘诗诗2013新浪微博之夜造型

  刘诗诗一身Mary Katrantzou 2014早春系列亮相2013新浪微博之夜,这身立体数码印花裙装活泼俏皮,再搭配BVLGARI系列珠串首饰,清新甜美,同色系的花朵手包更是点睛之笔,行走转身间尽显悠扬、迷人的气质。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