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李小冉新剧“逆天白” 解析银幕好皮肤的秘密

2014年02月27日05:49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银幕上的女星们个个皮肤光滑白净,当真是天生丽质?还是借助灯光、摄影和后期的帮助?近日,出演热播剧《大丈夫》李小冉被吐槽在剧中“白到逆天”,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探究一下女星们在银幕上又白又美的秘密吧!

李小冉出演热播剧被赞“白到逆天” 李小冉出演热播剧被赞“白到逆天”
剧中的李小冉皮肤光滑白皙 剧中的李小冉皮肤光滑白皙

  说起荧幕上的好皮肤,哪个女星不是如此?即便本尊的皮肤状况不是最佳,但上镜的效果必须要达到“白富美”的标准!近期热播的《大丈夫》的女主李小冉,以及一直以来红到爆表的《星星》女神全智贤用事实告诉你,女神上镜就是要白!

  “逆天白”的秘密之一:底子好才是真的好

  想要荧幕上的肤质白皙动人,首先要有个好底子!美白工作可是必不可少的。

  好底子美白法——内调:补充营养 

新鲜食材补充营养新鲜食材补充营养

  维生素C:能中断黑色素生成的过程,并阻止皮肤进一步氧化。而且,维c还能降低血清铜氧化酶含量,影响络氨酸酶的活性,从而干扰黑色素的生物合成,减退以至去除皮肤的黑斑和雀斑,加快皮肤的还原变白,使肌肤更有光泽,焕发肌肤光彩。

  理想食材:鲜枣、猕猴桃、柚子、青椒、番茄、草莓、黄瓜、柑橘和菜花等

  铁:是血液中维生素中的“搬运工”,帮你把维生素C搬到全身各个角落,起到间接阻断黑色素的作用,而且铁还辅助造血机能,帮助肌肤实现白里透红的“桃”面肤色,使皮肤充盈,避免皱纹的早期出现。易氧化的蔬果,就是切开后遇到空气很容易变色的蔬果,通常,这类食物含有高成分的铁质。

  理想食材:动物肝脏、鸡蛋黄、血豆腐、黑木耳等

  维生素E:维生素E能抑制黑色素在皮肤上的沉积,加速黑色素从表皮或经血液循环排出体外。若机体缺乏维生素E,体内不饱和脂肪发生交联反应,形成"脂褐素"的色素沉着,还会产生皮肤发干、粗糙、过度老化等不良后果。

  理想食材:卷心菜、菜花、芝麻油、葵花籽、葵花籽油、花生等

  谷胱甘肽:是一种重要的抗氧化剂,它能使体内自由基的产生与消除维持平衡水平,从而延缓衰老,预防疾病。同时,它也能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减淡皮肤因日晒形成的小斑点,美白肌肤。

  理想食材:洋葱、番茄等

  好底子美白法——外养护肤

  作为欧缇丽首款蕴含葡萄蔓威尼菲霖的亮白精华液,其首屈一指的配方浓度可有效淡化肌肤色斑,重现亮白光泽。在为期八周的临床测试中,第四周就已出现明显的淡化色斑功效。凭借在改善肌肤光泽及提升肌肤透明度方面的非凡功效,欧缇丽臻美亮白精华液成为欧缇丽该系列中的明星产品。从2008年起,本产品以出众的肤色亮白效果蝉联法国护肤产品榜首。不添加任何防腐剂,同时欧缇丽臻美亮白系列都不具有光敏感性,可与任何防晒产品搭配使用!

  富含“臻透亮白复合物”,能有效对抗肤色不均、缺乏弹性与松弛问题,促进角质细胞增生并提高其活动力,并有效增进细胞的整合度,使肌肤保持宛如新生的细致状态,同时保持反射最佳光源的紧致度,让肌肤重现健康光泽。

   “逆天白”的秘密之二:美妆、灯光、拍摄、后期一起来“催白”

女星“白到闪亮”背后的秘密女星“白到闪亮”背后的秘密

  不要以为电视上的女主个个都是只拼肤质的!女神们追求的可不只是白而已……有了好底子,还要有些额外的辅助法,才能让女神们在荧幕上白得“闪闪发亮”哦!

  1、化妆

  为了打造瓷白的皮肤,女星们在化妆上下的功夫可不一般。正如全智贤在《星星》中对御用化妆师的要求那样:要画到看不出有化妆的痕迹……由此可见,女星们的荧幕妆容水准极高,无暇、白嫩只是基本要求而已哦!

  2、灯光

  曾为天生“白派”女星郭采洁主演电影《意外的恋爱时光》掌镜的摄影师刘懿增说:“有一定名气的女明星会对自己的上镜肤色效果提出特别要求,甚至自带灯光师。大部分电视剧的制作相较电影而言没那么精细,所以可能会出现只针对女一号打光的情况,确保她的出镜完美度。观众看到成片后,就会觉得这个人白到跳脱。”

  3、服装

  除了妆容和灯光,服装的衬托也起到很重要的作用。穿什么颜色衬得皮肤又白又亮?什么材质能显得肤质更加完美?这些可都是让女神在荧幕上美丽动人的小秘密!

  4、摄影技术与后期效果

  除此之外,当然还可以通过器材技术来进行美化喽!刘懿增说:“比如加上红外线滤镜,或者用不同焦段突出演员的优点、避免缺点……后期制作一般会先确定、统一所有画面的色彩倾向,然后针对主演的特写等镜头进行调色,好比PS图片。哪怕演员前一天因为没休息好出现冒痘、黑眼圈,甚至脸上有不平整的小瑕疵,都能通过后期修正。”(部分内容来源:华商网-华商报、爱美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