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拯救小象腿 16种瘦腿食物消肿甩油脂

2014-07-08 07:29:0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快速瘦腿,是很多MM存在的瘦身难题。除了运动,还可以搭配一些瘦腿食物,这些高纤维、利水的食物可以帮你更快速的瘦腿。下面小编就来告诉你,16种非吃不可的瘦腿食品,排除水肿,拯救肥胖的下半身。(文章来源:爱美网)

  1、海苔

海苔海苔

  海藻类食品富含维生素A、B1、B2及矿物质和纤维素,对调节体液的平衡好处多多,纤细玉腿千万不能没有它。

  2、芝麻

  芝麻除了可以提供人体所必须的维生素E、B1、钙质外,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它的“亚麻仁油”成分,可去除附在血管壁上的胆固醇,可预防静脉曲张喔!

  3、香蕉

香蕉香蕉

  卡路里有点高的香蕉,是减肥美眉最好的代餐;富含钾质,但是脂肪与钠含量却超低,绝对负荷雕塑完美下半身的营养需求。

  4、苹果

  苹果所含的钙质比一般水果多,有助于代谢体内多余盐分及热量,防止水肿及下半身肥胖。

  5、红豆

  红豆含“石碱酸”成分,可增加肠胃蠕动,减少便秘促进排尿,消除心脏或肾脏病所引起的浮肿。另含有纤维素,帮助排泄体内盐分、脂肪等废物,瘦臀效果极佳。 

  6、木瓜

木瓜木瓜

  木瓜里的蛋白分解酵素、番瓜素,可帮助分解脂肪,减低胃肠的工作量,让肉感的双腿慢慢变得更有骨感。

  7、西瓜

西瓜西瓜

  西瓜拥有利尿功能极佳的“基酸柠檬黄素”,可使盐分顺利随尿液排出;此外,跟香蕉一样,它的钾含量不少,不要小看它对双腿的修饰能力。

  8、鸡蛋

  富含维生素A,让你有滑嫩嫩的肌肤,维生素B2则可消除脂肪;其他像是磷、铁、维生素B1、烟碱酸等营养素,对去除下半身的赘肉,效果一级棒。

  9、葡萄柚

葡萄柚葡萄柚

  葡萄柚中独特的“枸杞酸”成分,可使身体的新陈代谢更顺畅,卡路里低,含钾量却是水果中的前几名。

  10、芹菜

  含有大量的胶质性碳、钙,易于被人体吸收,对于修长下半身,有很大的帮助,此外,芹菜有充沛的钾,可预防下半身浮肿。

  11、蒟蒻

  零脂肪的蒟蒻,含0.1%的蛋白质、7.4%的水以及丰富的纤维及钙,可以使下腹部淋巴腺流通顺畅,防止腿部变得软软胖胖。

  12、菠菜

菠菜菠菜

  多吃菠菜可以帮助血液回流更为活络,新鲜的养分和氧气才得以顺利的送到双腿,恢复腿部元气。怕腿部肌肤干燥、提早出现皱纹,一定要多吃菠菜喔!

  13、花生

  花生素来有“维生素B2国王”封号,除了丰富维生素B2、烟碱酸外,花生的蛋白质含量也高,对美臀也有很好的改善效果。

  14、奇异果

奇异果奇异果

  奇异果富含维生素C众所皆知,此外它的纤维素含量也相当丰富,容易让身体产生饱足感。水果纤维能加速分解者和覅昂酸素,避免多余的脂肪让下半身变形。

  15、番茄

番茄番茄

  具有利尿去除酸痛的功效,需要长时间站立的美女,可以多吃番茄去除下半身疲劳。

  16、薏仁

  薏仁的消水肿功效可谓一流,但薏仁属于淀粉类食物,应适量食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