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减肥奇招风靡欧美 倒立一月蜕变“瘦美人”

2014-09-17 07:17:3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欧美人爱运动花招奇多,最近又流行起倒立减肥,无论在哪“YOU CAN YOU UP”!倒立减肥真的有效吗?你到底适不适合这种方法?一起来看看吧!(文章来源:时尚伊人网)

倒立减肥超流行倒立减肥超流行

 

  倒立减肥真的有效吗?

  倒立减肥属于运动减肥的一种。倒立的好处有很多,每天有意识地短时间倒立可以快速有效地增加脑部血流量,保持大脑血管、神经、脑细胞的充分营养,从而增加脑血管的抗压性和柔韧性。

想怎么倒怎么倒!想怎么倒怎么倒!
随时随地倒立!随时随地倒立! 
随时随地倒立!随时随地倒立!
随时随地倒立!随时随地倒立! 

  我适合倒立减肥吗?

  倒立分三种:手倒立、头手倒立、肘倒立。

  无论哪一种倒立对力量和动作的要求都比较高,因此倒立只适合中青年人练习。

  刚开始倒立者最好每次倒立时间为10秒,慢慢逐步增加倒立的时间即可,在倒立时请人扶持会更加好。

如何倒立有助于减肥?如何倒立有助于减肥?

  如何倒立有助于减肥?

  练习倒立时,两目要紧闭,意念要几种。

  倒立的时候最好采用胸式呼吸。

  到靠墙倒立可以持续2分钟的时候,休息时间为3分钟,

  然后再进行第二次倒立同样2分钟,然后休息3分钟,共练习3次。

  如果做不到怎么办?

  体质比较差的锻炼者,可以采用半靠墙壁半倒立的方法练习。

  躺着垫上,双腿尽可能放在墙上。最好能够用靠垫将臀部抬高。这样倒立15分钟,中间可以适当休息1-2次。当练习的次数变多,就可以采用完全倒立的方式了。

坚持就是胜利!坚持就是胜利!

  坚持就是胜利!

  刚开始倒立的时候,由于血液涌进头脑的原因,头部和眼睛都会有些发胀,反复练习多次就会消除这种情况。

  常常练习还可以促进体内血液循环,可以起到很好的减肥效果哦。坚持一月蜕变“瘦美人” !

文章关键词: 倒立 减肥 流行 YOU 胜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