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电臀女王温岚瘦身必杀技 臀部丰满腰更细

2014-12-27 09:22:5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热辣美女歌手温岚还有另一个称号——电臀女王,下面就是她分享的塑形方法,臀部丰满但是依旧保持细腰,赶紧来看看她的9个必杀技。

 电臀女王温岚 臀部丰满腰变细 分享9个必杀技 电臀女王温岚瘦身必杀技

  同时代出道的艺人都在追求巴掌小脸,以求抵御镜像残忍的拉宽效应时,而温岚却在增肥。对,你没听错,她在增肥。她想练成“电臀舞”,但41公斤的体重根本不足以支撑她那超负荷的工作量。“又不是在T台以身殉衣的模特,我没必要跟人攀比着去钻瘦到令人发指的零号衫。”为了增肥,她会亲自下厨给自己做九菜一汤……摆脱掉“零号”身材后,温岚终于如愿以偿地练上了“电臀舞”,如今又在此基础上全新升级为律动感更强的“搏击舞”。

 电臀女王温岚 臀部丰满腰变细 分享9个必杀技 跟火柴妞说拜拜

  1.跟火柴妞说拜拜

  早点摒弃“以瘦为美”的观念。练成“电臀”的前提是身上必须有肉,所以,温岚才会义无反顾地去增肥。“丰满有肉的臀抖起来才漂亮,可除了臀部,身体的其他部位也不能有肥肉才好。”温岚的经验是先增肥,但即使是肥,也是得有意识的让自己像个“葫芦”,腰一定要细,而不是笨重的A字形身材,再咬紧牙关去上塑身课,把身体其他部位的赘肉消耗掉。

  2.骑马舞有助于拉伸线条

  骑马舞对跳“电臀舞”很有帮助。跳好“电臀舞”的关键是骑马蹲裆式的功夫要强,练习的时候需要将臀部和大腿的肌肉夹紧,练得久了,臀肌会很痛。要坚持哦,这是练习“电臀舞”的基本功。温岚缓解臀肌酸痛的方法是跳《江南STYLE》。“总不能一直苦哈哈地练习骑马蹲裆式,跳跳骑马舞,放松心情不说,还能进一步拉伸臀部的肌肉线条呢,简直一举多得。”

 电臀女王温岚 臀部丰满腰变细 分享9个必杀技 用意念控制肌肉

  3.用意念控制肌肉

  即便你是唯物主义者,也别把“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这句话挂在嘴边。因为练习电臀这事,很多时候都是靠自己的意念去控制肌肉,要不停地上、下、左、右地抖动臀部,循环反复地勤于练习才行。

  4.搞定高跟鞋

  高跟鞋是女生出街时出镜率最高的单品,也是练就翘臀的必备利器。温岚友情提醒,穿着高跟鞋会突出女性玲珑有致的身材跟S曲线,穿着高跟鞋时,会不自觉夹紧臀部,利于身材的曲线塑造。注意,穿超过6厘米的鞋才有用。她还经常学青蛙,跪在地上只动臀部——这样能练出东方女性不具备的臀部上方的肌肉。

 电臀女王温岚 臀部丰满腰变细 分享9个必杀技 微笑臀可以后天练成

  5.“微笑臀”可以后天练成

  亚洲女性的臀部大多都是扁平状的,不像大多欧洲美人有“微笑臀”这种天生翘臀的DNA,但是要多跑健身房练习臀部的扭动就行。事实上,即便你没有时间天天泡在健身房练习臀部扭动,也没关系,在办公室一样可以练习翘臀基本功。比如坐椅子时,别完全坐实,而让身体靠前坐,简单的习惯有助于练习臀部的曲线。

  6.将练习转化成生活习惯

  为了练好舞,很多人会盲目地进行魔鬼训练,如每天贴墙站。温岚的宗旨是让练习成为生活习惯——当电梯和楼梯都在眼前时,她首选爬楼梯。爬楼梯时,她习惯用前脚掌登台阶,身体重心前倾,一次跨两阶。最后别忘了爬完楼梯后要舒展小腿,以避免肌肉在小腿上结块。

  7.电臀的升级版——搏击舞

  温岚为了给演唱会带来更多的精彩,除了苦练人鱼线和腹肌外,更对电臀舞进行升级——搏击舞。原来的“电臀舞”强调上下左右全面扭动到位。有了“电臀舞”的基本功其实还不够,温岚还需要随时随地就地取材地进行练习,比如在空间不大的地方可以练习器械;或是直接将椅子换成健身球,重点突出腰腹的练习。

 电臀女王温岚 臀部丰满腰变细 分享9个必杀技 健身不得计划

  8.健身不得计划

   “千万别问我下一周的计划是什么?”温岚坦言,她不做“计划分子”。“想到什么就去做什么好,别太勉强自己。”健身这事也一样,她从来不做健身计划表,兴致来时就练习TRX——全身抗拒力锻炼,这来源于美军特种部队训练的运动方式,眼下十分热门,它对空间几乎零要求。

  在卧室、化妆间、健身房,哪怕是个小空间里都能随时进行悬挂训练,有门、柱子的地方就能派上用场。即便是在家里,在床边利用绳索也能练习倒立、悬挂。想练成翘臀不难,关键是有恒心。

  9.用椅子PK蝴蝶袖

  如果将“电臀舞”理解成局部舞蹈就大错特错了,这种舞蹈会“牵扯”到胳膊。说到胳膊的练习,首先要告别蝴蝶袖。温岚的经验是做“椅子操”——道具是一把椅子。

  背对着站在椅子前,双手反手覆住椅子的前端,两手与肩同宽;双脚合拢向前伸直,只以脚跟着地;手肘以5秒的速度向下弯(此时臀部顺势向下,到最低点停约5秒,大腿和上身成90度,再以5秒的速度回到原姿势;一组10次,做4组。这组动作可锻炼三头肌,让肌肉变得更紧实。

文章关键词: 温岚 臀部 丰满 女王 肌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