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跟霉霉一起也OK 小胖女赛琳娜竟然瘦回来了

2015-06-18 07:34:3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当地时间6月16日,美国洛杉矶,泰勒-斯威夫特与赛琳娜-戈麦斯出街,“霉霉”绑带装扮透露狂野内心,赛琳娜领口大开小秀性感内衣。在身高优势显著的霉霉旁边居然也没被比下去,上面没系上的两颗扣子可是立了大功。不过小编最在意的是小胖女赛琳娜竟然瘦回来了?

赛琳娜领口大开赛琳娜领口大开
气势不输霉霉气势不输霉霉
赛琳娜和泰勒赛琳娜和泰勒

  当地时间6月16日,美国洛杉矶,泰勒-斯威夫特与赛琳娜-戈麦斯出街,“霉霉”绑带装扮透露狂野内心,赛琳娜领口大开小秀性感内衣。 现在看到这么性感狂野的赛琳娜,真是不敢相信原来的小肉盾会有这么大的改变。记得前一阵的赛琳娜是这样的

强壮赛琳娜强壮赛琳娜

  虎背熊腰的小肉盾……

  这样的

粗壮腰身粗壮腰身

  完全看不到的腰身……保镖哥哥勉强搂过的肩膀以及奇怪的发型,这是哪里来的大婶?

  还有这样的

游泳圈小胖女游泳圈小胖女

  腰间的赘肉不可直视……但玩的还挺开心的

  但是原来完全不是这样啊,犹记得以前跳舞时性感的小蛮腰,虽然有一些babyfat,却是可爱的萌妹,为何一不小心胖成这样?作为明星这样放任下去怎么得了。

身材纤细的赛琳娜身材纤细的赛琳娜

  幸好小胖女迷途知返,开始下定决心减肥,如今已初见成效。不过比起原来还存在差距,看来要再接再厉啊!

文章关键词: 赛琳娜 小胖 性感 瘦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