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这些食物助你在冬天瘦瘦瘦

2015-11-21 09:51:4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11。鸡蛋

鸡蛋鸡蛋

  另一种高蛋白食物是鸡蛋,研究表明鸡蛋可以帮助你抑制饥饿长达36个小时。

  12。酸奶

酸奶酸奶

  作为蛋白质的另一个来源,酸奶还具有脂肪燃烧额外福利。

  13。咖啡

咖啡咖啡

  一些研究发现咖啡因抑制食欲的时间很短,虽然这个结论并没有通过长期饮用被证实。

  14。柠檬

柠檬柠檬

  吃酸的东西可帮助抑制对甜食的渴望,并在饭后感到满足。柠檬汁中还含有果胶,一种可以帮助食物缓慢消化并有助于减肥的可溶性纤维。

  15。醋

醋

  有研究表明,醋可以通过减缓胃的消化来延缓饥饿感;这也降低了高碳水化合物如面食的血糖指数,这意味着醋可以通过将葡萄糖缓慢释放进血液而使人保持更久的 饱腹感。有些人发誓每天都喝苹果醋,因为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也可以帮助消化,还有其它很多用途,而且即使把醋加入饭中(例如在沙拉中加入辣酱) 也不影响它的功效。

  16。汤

汤

  有研究表明,有些人把汤作为开胃菜可以少吃很多饭。只要确保选择一个以肉汤为主并加入高脂肪奶油的的汤即可。

  17。水

水

  有时候一杯水就能满足你的愿望,而且还能让你补水(事实上吃东西之前先喝水是一个很好的做法,因为有时人们总把脱水和饥饿混淆)。如果一杯水不足以满足你,那就可以吃点高含水量的水果蔬菜作为零食例如苹果(纤维的来源),西瓜,或者黄瓜。

  18。大豆

大豆大豆

  豆类是纤维和蛋白质的低热量的来源,所以如果你想填饱肚子,他们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可以在你的冰沙、汉堡或者其他食物中加一些豆子帮助你控制饮食。

  19。绿茶

绿茶绿茶

  喝热水能帮助减缓饥饿,不仅如此,绿茶还可以提高食欲调节荷尔蒙胆囊收缩素的水平。

  20。鲑鱼

鲑鱼鲑鱼

  除了是瘦蛋白的良好来源以外,鲑鱼(与其他类型的海鲜)还是omega-3脂肪酸的良好来源。有研究表明,Omega-3脂肪酸可以帮助增加饱腹感,并且食用ω-3脂肪酸有助于减少食欲。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燕麦粥 瘦身食物 减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