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一星期超级瘦身挑战,你可以坚持吗?

2015-12-04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真的很认真想减肥了么?那就快来~内容来源:时尚COSMOPOLITAN

想减肥的快点来想减肥的快点来

  这次是真的很认真决定减肥吗?如果屏幕前的你正在猛力点头,那么快来参与我们的One Week Challenge吧,从晨起一杯水开始,每一个小时都有一项有助于减肥和提升身体健康指数的行动指南,一直到晚上10点结束。如果你能坚持一整个礼拜,每一项都能打卡完成,那么挑战结束之后,你会看到自己的整个生活习惯和精神面貌都变得更好了,而且体重也会因应下降哦。

  6 a.m。 — 喝水+能量小吃+运动

喝水+能量小吃+运动喝水+能量小吃+运动

  起床,慢慢喝下一杯温水,让五脏六腑都苏醒过来,而且这个动作还可以有效缓解腹胀和饥饿感。洗漱完毕后小吃一点补充能量的食物,比方说少许杏仁和半条香蕉(香蕉要搭配其他一起吃,不能空腹食用),这一步可以促进新陈代谢,然后赶紧出门运动去吧(也可以在家练Yoga)。

能量小吃能量小吃

  英国Bangor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早晨做运动的人要比在一天中其他时间的人健起身来更卖力也更有动力,换句话说就是消耗的卡路里也更多。另外,在一天的开始时进行了运动,会很好地刺激你的新陈代谢,让一整天下来燃烧更多卡路里。

  7 a.m。 — 洗澡+伸展+早餐

你吃早餐了么?你吃早餐了么?

  运动过后,稍作休息即可去洗澡清洁,在此期间不妨做一些伸展运动,然后是早餐时间。早餐的话,我们推荐食用高蛋白和富含纤维素的食物,像是鸡蛋、鸡 胸肉,还有粗粮、蔬果都是很好的选择。不要因为正在减肥所以减少早餐的量,健康的食物吃到饱也无妨,因为这种营养均衡而且低脂肪含量的早餐,吃完你还有一 整天可以去消化,同时还能够帮助你减少后面两餐的进食量。

  8 a.m。 — 准备午餐

午餐也要吃好哦午餐也要吃好哦

  减肥期间,其实真的不推荐外食,就算是主打健康、低脂的餐厅,也不太可能真的会做到价格实惠、好吃而且天然健康,所以在吃完早餐之后,不妨来自制一份快手健康的午餐,然后再出门上班。
午餐的话,尽量是以高蛋白低脂的食物为主,想清肠胃的话可以一个礼拜中穿插中做一些以大量蔬果、果仁为主的食物,比方说不加色拉酱的蔬菜色拉。

  9 a.m。 — 补充水分

别忘了补水
别忘了补水
水果真的真的很不错水果真的真的很不错

  11 a.m。 — 补充水分

还用在强调补水的重要性么?还用在强调补水的重要性么?

  一定要保持摄入充足的水分,这样可以有效缓解饥饿感,这样接下来的午餐时间就不会因为太饿而失去理智,做出让你后悔的决定。

  12 p.m。 — 吃午餐+散步

细嚼慢咽是王道细嚼慢咽是王道

  午餐时间,记得一定要细嚼慢咽。为什么呢?首先,细嚼慢咽,那么接下来的消化过程会更容易,另外一点就是,我们的大脑是很神奇的,你吃一餐饭应该有的咀嚼数和时间不够,完全就像囫囵吞枣似的完成,那么大脑会仍然觉得你没吃完,于是饱腹感就会不如细嚼慢咽的时候强。
吃完之后,为了帮助消化,建议不要赶着睡觉,先下楼散一下步更好。

  1 p.m。 — 午休+办公室运动

稍微小睡一下稍微小睡一下

  小睡一阵可以让下午更有精力,但建议在上班时间前提前一点醒来,喝一杯水让身体醒过来,然后适当做一些运动。动作可参考《上班累了吗?跟钟丽淇学做办公室健身操吧》。

  2 p.m。 — 边工作边消耗卡路里

坐着也可以消耗卡路里哦坐着也可以消耗卡路里哦
极好的绿茶极好的绿茶
稍稍补充一点能量吧稍稍补充一点能量吧
补充水分和做运动更配哦补充水分和做运动更配哦

  接近下班时间,这时候的你应该及时补充水分,缓解饥饿感,并且适当做一些伸展运动

多多步行多多步行

  如果家住在公司不远,那么上下班推荐步行或骑行,省钱的同时还可以当成锻炼,如果一定要搭车,那么请别受到电梯或手扶梯的诱惑,当有楼梯的时候就选择走楼梯吧!

晚餐要低脂哦晚餐要低脂哦

  经常外食,除非天生就是怎么吃都不胖,否则不可能会保持好身材而且很健康。至少是在One Week Challenge期间,请做到下班回家吃低脂营养餐,蔬菜的比例要多一些,主食的话,粗粮饭会更适合。

赶快准备一张瑜伽垫吧赶快准备一张瑜伽垫吧

  不需要你山长水远跑健身房,不需要你下楼跑步吸尾气,只要准备一张瑜伽垫(或者地毯),趁着电视广告时间练练就可以拥有平坦小腹和纤细腰身,怎么样?很吸引对吧。

冥想着睡觉吧冥想着睡觉吧

  在11点前就能睡着,对身体还有对减肥都是最好的,如果你可以做到,这个时间你就应该开始为一夜好眠做准备了。冥想,还有在床上做一些伸展运动,都可以让身体感觉更舒服,从而帮助更容易入睡。你也可以做一些瑜伽动作。

文章关键词: 瘦身 一周减肥法 健康生活 运动补水 一天减肥计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