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你可以试着过一个瘦身的周末

2015-12-04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周末的两日,除了在家吃饱睡足,你还可以做什么?你还可以给自己设定一个瘦身的周末,你可以在下一周就瘦下来。试试这样做吧。内容来源:vogue时尚网

冥想冥想

  冥想

冥想是帮助你吐纳的好方法,调顺了呼吸,让你的节奏整个慢下来,你就能进入一个调整身体的节奏。

刮舌苔刮舌苔

  刮舌苔

简单的工具,但是能够帮助你排除毒素。刮去舌苔,能够起到帮助改善消化,并且提高免疫力的作用。

补充水分补充水分

  补充水分

补充水分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当我们觉得没精神时,我们只会觉得自己累了饿了,但是从没想到是因为缺乏水分,而导致身体疲惫,所以在很累的时候喝大量的温水也能够达到缓解的作用。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瘦身 简单瘦身法 周末生活方式 瘦身小贴士 身体护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