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五花肉拜拜!八个动作轻松摆脱下半身肥胖

2016-01-02 10:31:4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虽然不能每天运动,但是回家躺在床上如果你还不能动一动的话,那可真就是无可救药的懒姑娘了!别变成240斤的大胖子再追悔莫及好吗!来源:时尚COSMO

八个动作轻松摆脱下半身肥胖八个动作轻松摆脱下半身肥胖

  每天不是坐着就是坐着,运动量不达标,吃得却不少。这可能是每个上班族姑娘心中的苦恼。老板恨不得你每天24小时守在电脑前,好不容易下班了只想回家睡觉,并不想再去健身房里劳累了。久而久之,吃下去的热量都转化成了五花肉,堆积在你本就不苗条的下班身上!

  偶都开?虽然不能每天运动,但是回家躺在床上如果你还不能动一动的话,那可真就是无可救药的懒姑娘了!别变成240斤的大胖子再追悔莫及好吗!以下八个动作,每个做三次,每天只需不到一小时就能够高效燃烧下半身脂肪,摆脱下半身肥胖!还不赶紧来试试!

动作1动作1

  1、双手握于胸前,双脚打开与肩同宽,深蹲起立并向侧方踢腿。

动作2动作2

  2、平躺,双手自然放于身体两侧。举腿至双腿与地面呈90°,依次放下一侧腿部并抬起另一侧。然后打开双腿。

动作3动作3

  3、侧卧,用小臂撑起上身。屈腿并伸直向外侧踢。

动作4动作4

  4、平趴在瑜伽垫上,脚腕交叉,以膝盖为中心向上踢腿,脚后跟碰到pp算一个哦!

动作5动作5

  5、上身弯曲,腿部呈跨步姿势,向前屈腿。

动作6动作6

  6、这可是翘臀神器!跪趴在瑜伽垫上,尽力向上伸直踢腿。

动作7动作7

  7、侧卧,一侧小臂支撑中心,同侧腿部弯曲,另一侧腿部伸直侧举。

动作8动作8

  8、双手握于胸前,双脚打开与肩同宽,深蹲起立向斜前方踢腿。

文章关键词: 下半身 翘臀 瘦腿 减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