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是全球最会穿衣的五位男士

2015年12月31日11:45  时尚专栏  作者:奢侈品牌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奢侈品牌

  今天来看一下被男士们奉为穿衣偶像的五位男士,也看看他们的穿衣风格都是什么样子的。

  1.Milan Vukmirovic

  Milan Vukmirovic在时尚圈也是以为少见的多才之人,身兼数职,甚是传奇。他曾经担任Trussardi的创意总监,还是法国版L'OFFICIEL HOMMES的主编,更是巴黎潮店Colette的奠基人,同时还拥有自己的购物网站“Webster store in Miami”。在辞去Trussardi的工作之后,Vukmirovic推出全新的男性杂志《Fashion for Men》,成为韩国精品百货Boon the Shop的创意总监。穿衣风格是典型的意大利式风格,优雅现适又性感十足,雅痞风格的典范。

  2.Nick Wooster

  Nick Wooster被《GQ》誉为“时尚总监网络大明星”,曾做过男装时尚顾问、巴尼斯纽约精品店(Barneys New York) 时尚买手和波道夫·古德曼(Bergdorf Goodman ) 与内曼·马库斯精品百货店男装时尚总监的他,现独立经营着自己的造型公司。他最擅长的混搭风格,品味独特,花白的胡子头发和花臂纹身,九分裤西服套装,工装衬衫等都是他的风格标志,绝对是街拍界的宠儿,也是矮个子男士穿衣学习的最佳对象。

  3.Justin O’Shea

  Justin O’Shea职业为时尚买手,现为德国顶级奢侈品网站MyTheresa的买手总监,也是时尚圈罕见的直男,所以穿衣风格被归为“黑道帮”,MAN气十足,剪裁合身的三件套西服是他的招牌,色彩上也多以黑白为主。

  4.Eugene Tong

  Eugene Tong为《Detail》杂志时尚总监,亚洲潮男的典范。穿衣风格简洁舒适,最擅长的就是将街头潮流与高级时装进行混搭,他的时尚风格不浮夸炸眼却“内涵”丰富,不论是款式、层次还是色彩都搭配得几近完美,功力令网民纷纷赞好,甚至连美国《Complex Style》杂志也封他为“The 50 Most Stylish Men in Media”第一位。

  5.Lawrence Schlossman

  Lawrence Schlossman为时尚媒体人,喜欢把绅士风格与 Street Style 完美搭配在一起,虽然他在男士中间不算是好身材,属于微胖类型,但穿衣风格独特,很值得那些对自己身材不理想的男士学习。

  这五位男士其中有三位应该都是直男,所以,直男不要再以为穿衣打扮是女人的事啦,一个好形象对你而言肯定只有利没有弊的,对啦,你能看出哪三个是直男吗?

  图片来源于网络,有很多旧图

 

  我是大飞,你也可以关注我的Instagram:dafay10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男装 时尚 穿搭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