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爱喝咖啡的你一定要知道

2016-01-17 00:03:3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按时段喝咖啡按时段喝咖啡

  4、喝热咖啡。

  减肥咖啡热饮比冰咖啡效果更佳,热咖啡可以帮助你更快的燃烧体内的热量。 起到最佳瘦身目的。

  5、烘烤温度不宜过高。

  中度烘烤的减肥咖啡更能有效的起到减肥的作用,烘烤温度高的咖啡,味道虽然浓郁,但咖啡因含量比较大,不利于普通人饮用。而浅度烘焙的减肥咖啡酸度较大,会影响您饮用口感。

  6、咖啡渣是非常好的局部减肥产品。

  对于局部肥胖的减肥者,咖啡渣可谓是一种非常好的局部减肥产品,饮用过后剩下的咖啡渣千万不要扔掉,你可以用它在您局部肥胖部位进行顺时针按摩10-15分钟左右,然后用清水洗净,每天重复,一周即可看到明显效果。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咖啡 减肥 时段 分节运动 脂肪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