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7个动作 挽救你过节积累的下半身肥胖!

2016-02-06 01:47:5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在这个豁吃和“你妈觉得你没吃饱”的节日里,保持体形可就全靠它啦!!!内容来源:时尚COSMOPOLITAN

  健身操

拯救肥胖大作战!拯救肥胖大作战!

  过年前的最后一个工作周,想想即将面对的大鱼大肉(每年就是那么老几样),不知道多少姑娘的心都在颤悠,想想就腻得慌有木有?!过年期间,你吃少了长辈还不乐意!就算变成140斤奶奶还会说太瘦啦!因此,适当吃些是可以的,但是可别忘了餐后的运动哦!以下七个动作,豁吃后的晚上在床上就能完成!赶快收藏吧!

  1、抬腿卷腹。平躺后曲腿,双手抱头,在卷腹的同时抬起腿部,着重锻炼腰腹力量。

抬腿卷腹抬腿卷腹

  2、平躺,双臂自然放于身体两侧。双腿间夹紧球,曲腿抬起直至胸前部位。

夹球曲腿夹球曲腿

  3、平躺,双腿夹球抬起,大腿与地面呈90度。双手抱头做卷腹。

抱头卷腹抱头卷腹

  4、依旧双腿夹球。曲腿,利用腰腹力量带动身体向上,使膝盖腰腹和胸部呈一条直线。

夹球顶胯夹球顶胯

  5、侧卧,用手臂力量支撑身体向上侧起。这个动作可以有效锻炼侧腹的肌肉。

侧身侧起侧身侧起

  6、换个方向侧卧,用手臂力量支撑身体向上侧起。

反方向反方向

  7、平板支撑。这个动作是锻炼核心力量必不可少的哦!

平板支撑平板支撑

  以上七个动作,每个动作一分钟,重复三次。保持一个月就能看出成效。在这个豁吃和“你妈觉得你没吃饱”的节日里,保持体形可就全靠它啦!!! 

文章关键词: 健身操 保持体形 过节肥胖 下半身 塑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