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小燕飞标准动作图片 每天5分钟缓解腰椎疼痛

2015-09-19 07:02:5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坐久了最麻烦的是腰椎僵硬和疼痛,不仅身体酸痛难以工作,也影响外形美观,但久坐后的腰椎疼痛并非吃药可以解决的。下面小编推荐每天5分钟小燕飞运动,帮你缓解腰椎问题。(来源:伊秀女性网)

  上班族坐久了最麻烦的是腰椎僵硬和疼痛,不仅导致身体酸痛难以工作,也影响外形美观,但久坐后的腰椎疼痛并非吃药可以解决的。下面小编推荐每天5分钟小燕飞运动,帮你缓解腰椎问题。

   俯卧式小燕飞动作:

小燕飞标准动作图解小燕飞标准动作图解

  在地板上俯卧脸朝下,双臂以肩关节为支撑点轻轻抬起,头部也抬起,双肩向后上方收起,同时双脚轻抬,让肋骨和腹部支撑身体3-5秒钟,恢复体位休息3-5秒钟后再继续。

  仰卧小燕飞动作:

仰卧小燕飞仰卧小燕飞

  人体仰卧在地板上,双脚屈起与地成90度,以手臂为支点撑起腰腹部,坚持3秒钟后恢复再继续。如果要增加难度可以把双手合十放在胸口,仅用头部和脚部支撑身体。

  站姿小燕飞动作:

站姿小燕飞站姿小燕飞

  身体立定后,双手手心向外地侧平举,手指向上,满满地抬高双臂做小燕飞状,同时双手从腕关节开始向下伸直,50下为一组,4组为一次锻炼,每组休息3分钟。

文章关键词: 小燕飞 腰椎 养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