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营养好热量低 寿司真是“完美食物”吗

2015-09-30 07:44:3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营养又高,热量又低,味道又好,逼格又高……等等,你说的这种“完美食物”不就是寿司吗?给健妹两分钟,不爱它的会爱上它,已经爱上它的会无法自拔。(来源:健康之友)

  营养又高,热量又低,味道又好,逼格又高……等等,你说的这种“完美食物”不就是寿司吗?给健妹两分钟,不爱它的会爱上它,已经爱上它的会无法自拔。

寿司到底有多完美?寿司到底有多完美?

  “懒人发明”产品频生的日本有一个广受欢迎的发明,它叫做寿司。寿司精致可爱,配料种类繁多,可谓是晒美食利器。

  寿司功能如此强大,你的身体超喜欢它↓

  保护心脏

  寿司中的全谷物糙米卷有助于控制胆固醇水平,再搭配一些黄瓜、鳗鱼,或者是时下流行的牛油果,可以摄取到丰富的取欧米伽-3脂肪酸,有助于保护心脏健康。而且蔬菜寿司卷富含可对抗自由基的抗氧化剂,有助于抵御许多严重疾病,包括心脏疾病和癌症。

  微量元素也很重要

  虽然人体并不需要消耗很多的微量元素,但是也要保持体内有充足的量才可以。寿司中的海苔等海草食材含有大量的矿物质,比如碘、镁和铜。适量进食有助于提高能量水平,改善情绪,预防心脏疾病和保持消化系统的健康运转。

高蛋白食品高蛋白食品

  很多高蛋白

  想从寿司中摄入优质的高蛋白,就要避免炸鱼或者是炸虾型的寿司,可以挑选传统型的生鱼片寿司卷,例如选择金枪鱼,可以在不摄入大量不健康脂肪的情况下得到蛋白质。

工作党的理想下午茶工作党的理想下午茶

  能量补充剂

  工作党在下午三四点的时候总会觉得精力不够,快下楼买几个寿司卷。米饭中含有碳水化合物,可以为身体提供能量。最好选择糙米,因为白米的精制程度更高。这可以帮你降低糖崩溃的风险。

  最棒的是它热量低

营养好、热量低营养好、热量低

  并不是所有的寿司都是低热量的,如果想体重或者是有减肥计划,选择含有大量蔬菜的寿司卷,比如黄瓜、鳄梨还有胡萝卜,金枪鱼、大马哈鱼或虾也是不错的选择。免吃一些有奶油奶酪、蛋黄酱或其他奶油馅料的寿司卷。鱼也是低卡路里的。

   百般好的寿司,吃法你造吗?

  一碟姜去味道

寿司应该怎么吃?寿司应该怎么吃?

  吃韩餐的时候总会有几碟的小菜,寿司桌上的这碟姜可不是作为普通小菜的,要在两种寿司之间吃一点。由于前一个吃掉的寿司会在口中留下较浓的味道,为了更好地品尝下一个寿司的美味,会吃姜来消除残留在嘴里的味道。另外很多寿司中会有生鱼片的存在,搭配姜也有消毒杀菌的效果。

  酱油不是给寿司洗澡的

酱油有讲究酱油有讲究

  有很多种寿司的味道偏淡,为了让入口的味道更鲜美,会配上一些酱油、芥末等小料作为蘸料。但是并不是向吃饺子一样咕咚扔到醋里,而是将有鱼等配料的一面蘸少许酱油入口即可。

  味增汤不是开胃汤

汤也不是随便喝喝汤也不是随便喝喝

  味增汤并不像名字看起来那样是一碗开胃汤,它只是一碗用来助消化的汤。如果有喜欢味增汤的朋友点了一碗汤,最好的方法不是淑女式的一勺一勺得喝,而是端起碗直接喝掉。

文章关键词: 寿司 健康食物 营养 热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