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15位公开自己患有心理疾病的明星

2015-11-19 06:51:5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生活、工作、感情起伏都会牵动着我们的情绪,即便是糟糕的状态下该完成的要是要完成该继续的还是要继续,常常我们只是单纯的以为这只是暂时的情绪低落,但殊不知一股情绪感冒正在向你袭来!(来源:时尚网)

  今天有15位明星针对心理疾病这个话题想和大家谈一谈,并且他们首度公开自己有心理疾病,讲述他们是如何面对疾病,走出阴霾,意在可以给那些正在因心理疾病而饱受困扰的朋友带来希望!

Ellen DeGeneresEllen DeGeneres

  艾伦-德詹尼丝(Ellen DeGeneres)美国主持人,演员  抑郁症

  出生于1958年的Ellen凭借出众的诙谐幽默的口才和喜剧天赋,活跃在电视电影等多个领域,最受欢迎的节目莫过于情景喜剧《艾伦和她的朋友》以 及以自己名字命名的节目《艾伦秀》,但是谁能想到她曾经因为自己是同性恋的原因而丢掉了工作;投资项目失败,而深深的陷入抑郁之中。

Leonardo DiCaprioLeonardo DiCaprio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好莱坞演员    强迫症

  Leonardo是一个光芒四射的演员,但他从孩提时代就与强迫症作斗争!在拍电影《飞行家》时病情曾复发,他回忆说:“如果我在路上脚踩到过一个 水泥裂缝,那么回家的时候,也一定要再踩同一处一下才放心,哪怕要多绕很多路,也必须做到。我还记得我的化妆师和助理跟我说天哪,还得十分钟呢,他要走到 门口,摸到门,再走回来,反复几次才行。强迫症真的浪费了我很多时间”。

HaydenPanettiereHayden Panettiere

  海顿-潘妮蒂尔(Hayden Panettiere)演员歌手 产后抑郁

  直到现在,人们对于产后抑郁还存在着很多的误解——很多人认为那只是心理作用,并不是真的有什么疾病。

  “但是,这真的是一种没有办法控制的情绪,凡是遭受到产后抑郁的妈妈们,都有着无可名状的痛苦和难受。我希望他们的丈夫能够给予更多的关怀和理解并鼓励她们走出抑郁的情绪。”

J.K. RowlingJ.K。 Rowling

  J.K。罗琳(J.K。 Rowling), 英国作家  抑郁症

  《哈利波特》让英国作家J.K。罗琳一举成名。可她也有过一段灰暗的日子,因婚姻失败,独自带着女儿的她住在一个拥挤的公寓里,她曾想过自杀,但女儿成为她活下来的动力并让她振作起来开始写作。现在她经常反思过去那些黑暗的日子,她说:“我从来没有因为抑郁而感到羞愧,并且我很骄傲我走了出来!”

Jared PadaleckiJared Padalecki

  贾里德-帕达里克(Jared Padalecki)美国演员 抑郁症

  “我好像被砖头砸了脑袋,在25岁时,我拥有自己的电视节目,有喜欢的工作,有很多朋友以及有很多爱我的粉丝……我不能理解为什么会得抑郁症,这让我有点想不通。我想不仅仅只有失业的人和无法适应社会的人才会得抑郁症。”

Brad PittBrad Pitt

  布拉德-皮特(BradPitt)美国电影演员、制片人 抑郁症

  “大约是10年前,我曾患有抑郁症。不过这次经历让我更加了解自己。我很厌恶当时的自己,不过我将这段经历视为“很好的教育”。据安吉丽娜-朱莉说:“皮特是在一次去卡萨布兰卡的旅途中目睹了极度贫困后才摆脱这种颓废的生活状态的。”

Carrie FisherCarrie Fisher

  凯丽-费雪(Carrie Fisher)美国演员  双极情感障碍

  费雪是流行文化的标志,也许其最著名的形象便是《星球大战》中扎在头两侧对称的包子发型。她不会让疾病给自己贴上患者的标签,并开玩笑说自己因为躁郁症赢得了很多奖项。她曾经很难接受自己的诊断结果,后来她开始公开记述自己的生活:滥用药物,在好莱坞沉浮,不想举办晚餐派对,与其他人失联,会出现幻想。她公开承认自己罹患躁郁症,为了是让更多人了解这一人们知之甚少的疾病。

Adam LevineAdam Levine

  亚当-莱文(Adam Levine)歌手 注意缺陷多动障碍

  “当我第一次被确诊为注意缺陷多动障碍时,我并不感到惊讶,因为在高中时就很难集中精力。其实很多成年人并没有把它看成是一种疾病,因为很多人都会存在这种问题。”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心理疾病 明星 抑郁症 演员 心理健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