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世界上最酷的七个健身房

2015-04-20 07:00:3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拜托,咱们普通人的那些根本不算的好吧。看呐!七个世界上最有创意、外观最美、最棒的健身房。(来源:时尚网)

cool_gyms_6  Dashte Noor 

  健身房(马赞达兰,伊朗)

  如果能在这里工作,我一定会尽量享受这里的大太阳的。

cool_gyms_3  Rock 健身房(Polur,伊朗)

  谁知道伊朗有设计感如此强的健身中心?有图为证!去年秋季冰川攀岩馆,这里简直太疯狂、太酷了。

cool_gyms_oregon  Nike全球总部(比弗顿市,美国俄勒冈州)

  它可能没有伊朗那个让人惊讶的外观设计,但是位于Nike全球总部的这个宁静美丽的赛道是由50000双回收的耐克运动鞋做成的。

cool_gyms_1  Allez Up(加拿大蒙特利尔)

  这个规模大,又有产业前瞻性的筒仓内部,隐藏了一个巨大、疯狂,又丰富多彩的攀岩中心。

cool_gyms_4  戴维·巴顿

  健身房 - 风头(David Barton Gym - Limelight)(纽约)

  戴维·巴顿健身房是出了名的古怪,而这一次 ,建在一个前圣公会教堂(曾经的戒毒中心、大型夜总会)里也不例外。

cool_gym_serbia

  海斯曼天空健身中心(Wellness Sky Fitness Center)(贝尔格莱德)

  这个三角形的建筑似乎无视物理定律。尽管它的感觉超级现代,但是,这是40多年前建造的。

cool_gyms_2  ILLOIHA

  健身俱乐部(日本东京)

  在东京体育馆爱丽丝梦游仙境风格的攀岩墙上,请尽情享受你每一个童话般的幻想!

文章关键词: 健身房 世界 中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