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女星告诉你 如今不戴金表才土气

2015年04月17日11:31  时尚专栏  作者:作势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作势

1

  传统印象中,金光灿灿的色彩似乎总和时尚没什么联系,但当下的时尚圈,bling bling的金表可是最受女明星欢迎的宠儿,红毯、街拍都少不了它的身影。一不小心,向来“俗气”的金表也完成了在时尚圈的“华丽蜕变”。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

  贝嫂对于穿着造型一直颇有自己的一套,简约利落,走哪儿都是杀倒一片的女Boss气场。偏爱黑白色系穿着的她,以金色腕表混搭刚硬风格的金属手环,一如既往演绎强势女王的风格。

1
1
1

  蕾哈娜(Rihanna)

  歌手蕾哈娜的穿衣风格如同她个性特征鲜明的歌曲,大胆前卫,性感撩人,估计是得了一种病叫做“不露肉会死”。私下穿衣偏爱街头风格的“小天后”,也是十足金色腕表的爱好者,不时佩戴玫瑰金或K金腕表出街,虽然蕾哈娜的肤色似乎与金色相撞,但整体搭配也是另类又有型。

1
1

  蕾妮·齐薇格 (Renee Zellweger)

        还记得《BJ单身日记》里那位神经质、爱喝酒、臭脾气的小妞吗?瘦身成功的蕾妮·齐薇格穿起连衣裙终于不再崩开,好莱坞女星标配的墨镜也了几分星味,腕间配饰虽然简单,但圆形金表依然点缀了没什么亮点的造型。

1

  奥利维亚·巴勒莫(Olivia Palermo)

  Olivia大小姐的穿搭造型一直被视作“街拍范本”,身高不足170cm的她,不仅提高腰线、拉长长腿的功力炉火纯青,而且擅长运用各种配饰搭配造型。闪耀夺目,造型略夸张的金色手环腕表,与腰带、项链、墨镜色彩一脉相承,搭配简约纯白One-piece衬衫裙,轻松示范出优雅休闲的美式时髦。

1
1

  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

  甜姐儿瑞茜·威瑟斯彭的街拍倾向于office lady的风格,优雅休闲并重,一副随时去片场扮演办公室文员的装扮。对于款式保守的两件套,聪明的瑞茜以金色腕表、手环相搭配,画风顿时奔着活泼有趣而去,不然真是无聊透顶的路人着装。

1
1

  亚历桑德拉·安布罗休(Alessandra Corine Ambrósio)

  维多利亚众天使之一的Alessandra,也是深谙街拍之道的高手,基本款搭配也能穿出独特味道。深V领衬衫搭配高腰卷边牛仔短裤虽常见,但衬衫上独特的抽象泼墨印花,复古方形金色腕表混搭彩色线绳的细节,活脱脱上世纪70、80年代穿越而来的复古女郎。

1

  怎么样,看到如此多女星争先抢后佩戴“土豪金”出街,你应该相信我说土豪金是时尚圈宠儿不是信口胡诌了吧?也许你会说,那是因为人家“肤白貌美气质佳”,一般人可别奢望像她们一样hold住土豪金。实际上,哪怕有零星金色点缀,也别有一番风情。

  相比表壳、表盘、表带全都金光闪耀的“金表”,路人都知道的奢侈品牌——VERSACE范思哲为腕表面世25周年新推出的DV25系列腕表,既将时下流行的金色元素融入设计,又不会浮夸到令人难以接受。镀玫瑰金打造的表壳,玫瑰金色刻有希腊回纹的V形嵌饰,以钻石点缀的时标,所有元素都呈现出一种恰到好处的高贵雅致。

1鳄鱼皮纹的多色表带,与璀璨金色交相辉映,优雅风格中融入女人的娇俏活泼,施展出多样迷人魅力。

  如果你希望高调到引人侧目,DV25系列的黑白限量款应该也可满足你的需求。限量款的表圈可是镶满了一圈货真价值的钻石,闪瞎眼不偿命,配合各种玫瑰金元素的点缀,宛如营造一场华丽浪漫的时间美梦。

1
1

限量版与普通版的差别,就在于镶嵌于表圈的28颗长阶梯型切割钻石,凭添视觉上的华丽耀目而又不至太过“土豪”。

  至于为什么取名DV25,我猜大概是因为纪念特别的25周年。而对于设计此款的艺术总监Donatella Versace来说,DV25意味着跳脱24小时的桎梏和限制,幻想构建出25个小时,给予平淡如水的生活多一时的想象空间。

  时光如水流逝,优雅美丽的态度却不会改变,这就是DV25想要传达的精神内核。

  如今,时间的概念被拉伸延长不再局限于24小时,女性腕表也不再局限于“计时器”的单一功能,精雕细琢后闪烁于腕间的光芒,早已让它们的装饰意义大于本身的功能意义。所以只要搭配得当,反而大有出其不意制胜的可能。而这,就要看你捕捉潮流的嗅觉是否灵敏了。

1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手环 街拍 女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