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嫂为什么能成为人生大赢家

2015年04月17日11:05  时尚专栏  作者:黎贝卡的异想世界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崔斯坦 黎贝卡的异想世界

  几乎是每一天,打开朋友圈,都能看到不同的人在对着贝克汉姆的同一家人惊叹:贝克汉姆都40岁了怎么还这么帅?为什么一家人都这么时髦?儿子们居然已经出道了?还上了杂志封面?好羡慕小七,又穿了新裙子,我要是他女儿就好了~

  这一大家子中的任何一个,出现在记者的镜头前,都是当天的热门新闻。而最近英雄母亲维多利亚,曝光率又尤其的高。

  她上个月才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速在香港和北京转悠了一圈,把社交联谊和商业活动排得满满当当,在国内女明星的朋友圈里掀起了一股合影风潮,让不少人暗自揣测:维多利亚到底在下多大一盘棋。

1

  上个礼拜在LA,她又因为被拍到与女交警疑似发生口角,轻松拿下头条。

  虽然有不少网友见状留言评论:这女人黑口黑面真是讨厌,但无论你喜欢也好,讨厌也罢,这位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女士,坐拥全世界最多人觊觎的老公、全世界最多人妄图啃嫩草的儿子、全世界最多人宠爱的小女儿,她已然是全世界最值得被羡慕的女人,这个事实一点也不会被改变。

  我猜,她每天跟自己英俊潇洒的老公、青葱闪亮的三个儿子、还有美貌如花的小公主女儿道完晚安,肯定是笑着入睡,然后又在梦中笑醒的吧?(尽管这位姐姐很少当着人笑)

  记得曾经爱帅哥如命的大S被问及跟周渝民谈恋爱是什么感受,

  她答:很像在拍偶像剧。

  如果跟帅哥谈恋爱的感受是拍偶像剧的话,那贝嫂的人生,简直就是一季接着一季的偶像剧。因为她的当红效应是如此强烈且持久,我的一位圈外友人始终坚信“维多利亚的秘密”是贝嫂的品牌。

  有些热点还历历在目,有些往事已模糊不清,崔斯坦今天就带大家一齐重温下,这出维多利亚的偶像剧到底有哪些让我们一路欲罢不能的垂涎点~

  第一条,男主角小贝够帅

  从小鲜肉到最型奶爸,维多利亚一手打造

  偶像剧的男主角必须要帅,否则就是励志剧或者喜剧。

  而贝克汉姆的颜值之高,应该在世界范围内都已经取得了共识。

  他最初以球员出道的时候,就已经风靡万千少女。凭着底子好、天然帅气行走江湖数年,后来遇到维多利亚,经过贤内助的一手打造,又摇身一变成为时尚有品的型男。

  这样的男主角,年轻时是人见人流口水的小鲜肉,步入中年化身魅力熟男,有了小孩之后还能升级为最型奶爸,搁任何一个女主角身上都是夫复何求。

  而这其中,维多利亚的精心打造可谓功不可没。要知道,在两人刚交往的时候,贝克汉姆一直以为范思哲是一个意大利足球运动员的名字,为约会才专门花重金添置了一身红色范思哲。图为两人结婚十周年为品牌拍摄的内衣写真。↓↓↓

1

  不过呢,这位最型奶爸男主角最近觉得自己越来越像个专车司机,哈哈,他原话说的是“I'm literally an Uber driver。”而且还是个快要“不型”的专车司机,因为他每天接送四个小孩和英雄母亲,然后被三岁的小七点评说:“粑粑,我是爱你的,但我不喜欢你,因为你太胖了。”

1

  小七,你敢看一眼别人家的粑粑嘛!

  第二条 女主角骨骼惊奇

  坚持扑克脸40年,我行我素仍然惹人爱

  在偶像剧里,女主角是否美若天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一定要有属于自己的特色,看似普通但是暗怀绝技。大家看下维多利亚,在芸芸娱乐圈里,美貌程度仅为中等,并不算登峰造极,但她胜在坚持自我,几十年来一直摆臭脸。

  这么说吧,你打开百度搜索引擎,输入维多利亚或者贝嫂,马上出来的相关内容就会有:为什么维多利亚从来不笑。外媒也喜欢用“poker face”来形容她。

  她很少笑,就算在整完牙齿之后,她也几乎不在镜头前笑。人家说,爱笑的女人运气怎么都坏不到哪去,她却常年面无表情,甚至自带臭脸模式。有的人靠萌行走江湖,有的人以性感为资本,但她只有“酷”这一招鲜。

  随便发张大家感受一下↓↓↓

1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维多利亚 贝克汉姆 偶像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