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暑期必看:男神加持的荷尔蒙肌肉片

2015-08-02 08:17:0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崔始源崔始源

  Man帅点评:影片叙述一群单车手,每天都要面对刻苦的训练,他们只能咬紧牙根,获取最终的赛事成功。彭于晏联手崔始源接受魔鬼单车训练,肉体大改造,逼向极限!片中也骑遍世界美景,绝对是力与美的双重享受!

金城武金城武

  太平轮:惊涛挚爱(TheCrossing 2)上映时间:2015.8.14男神List:金城武、黄晓明

黄晓明黄晓明

  Man帅点评:延续上集故事,片中角色的乱世爱情看似本无交集,却因命运交错被一艘太平轮的沉浮紧密锁定在一起。历时五十余年跨越世纪的爱情故事,金城武和黄晓明内外抛头颅洒热血的卖命演出,记得多准备一些面纸进戏院吧。

张孝全张孝全

  青田街一号(TheLaundryman)上映时间:2015.8.20  男神List:张孝全

张震张震

  刺客聂隐娘(TheAssassin)上映时间:2015.8.28男神List:张震、妻夫木聪

妻夫木聪妻夫木聪

  Man帅点评:候孝贤首度执导武侠类型作品,荣获2015坎城影展最佳导演奖,讲述改编自唐代传奇女刺客的故事。片中除了女神舒淇加持,男神看点更是目不暇给,张震、妻夫木聪加上偶尔露脸的阮经天,真是太划算了!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肌肉 黄晓明 崔始源 荷尔蒙 暑期电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