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荷尔蒙爆发!暑期6部必看男神肌肉片

2015-08-02 08:17:0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读:好莱坞强片环伺的暑假档期,一边是超级英雄的银幕新生代,而另一边又是气场越趋强大的超萌动画,台湾院线电影的票房之战,即刻起到9月初,势必又要再次打得轰轰烈烈。(来源:onlylady)

暑期必看男神肌肉片暑期必看男神肌肉片

  2015年暑假,包含中港台三地制作的盛夏强片,纷纷祭出了吸引众人目光的A咖男神List

男神加持男神加持

  别管什么支持国片的沉重口号了,有男神加持的好作品,男人们看利落气势学态度,妹子们怦然心跳洒小花,如果错过那实在就太可惜啦!

角头角头

  角头(Gatao)上映时间:2015.7.9 男神List:黄鸿升、王阳明

王阳明王阳明

  Man帅点评:帅气男模王阳明、潮人小鬼黄鸿升联手主演,加上影帝蔡振南,还有周汤豪操刀电影主题曲,正港台湾角头的黑帮电影,宣扬新世代年轻人忠义理念,不坏不帅啊。但是不可以去学坏事喔!

风中家族风中家族

  风中家族(Wherethe Wind Settles)上映时间:2015.7.24   男神List:杨祐宁

杨佑宁杨佑宁

  Man帅点评:台湾大导演王童睽违12年的剧情佳作,以1949年为背景,描述大时代动荡下小人物的故事,演技与外表越来越成熟的杨祐宁,要用你从没有看过的内心诠释,演绎出真男人的动人情感。

彭玉阳彭于晏

  破风(ToThe Fore)上映时间:2015.8.7   男神List:彭于晏、崔始源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肌肉 黄晓明 崔始源 荷尔蒙 暑期电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