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秘籍,在饿死之前我还是瘦了

2015年07月27日15:14  时尚专栏  作者:美人的底气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美人的底气

  一、你是胖子吗?

  网上流传各种所谓标准体重计算方式,但多数是T台模特的标准。如果你不是需要常常上镜的演艺界人士,那女人的标注体重应该是:身高—112,想穿衣服更漂亮点就在这个基础上再减5%。此范围内的你只需要保持体重,就别跟着胖子们起哄架秧子了,纸片人也是一种不好看。

  二、你有种就永远别发胖!

  与其说胖了再减,不如用科学和健康的方式一直保持不变的身材,即便在孕期、哺乳期都是如此。这一点并不是做不到,关键是你要管住自己的嘴,还要迈开自己的腿,更要有健康的饮食习惯,然后是高度自律,做美女中最狠的那一种,只用身材就能彰显卓越的自我修养。

  三 、所有漂亮衣服都是给瘦子准备的!

  姐曾经被一篇淘宝卖家秀的集锦笑死,没死站在磅秤上看着自己日渐飙升的体重,又发誓要饿死!世上所有的漂亮衣服,漂亮颜色都是给瘦子准备的,不论是淘宝货,还是大牌款,也唯有廋子有可能把廉价的衣服穿成照片天使,又把大牌穿出倾城倾国的传世腔调。

  四、胖了就是不好看!

  如果你瘦,你说自己是吃货,效果或许是可爱。如果你胖,你说自己是吃货,效果只会是你贪吃。一个胖子再怎么自信,也绝不是一种好看的样子,而且再显瘦的衣服也藏不住赘肉,为什么我们身边一片减肥声,就是因为所有的男女都知道胖了不好看,你就别再自欺欺人了。

  五、减肥要趁早!

  超过上面标准体重5斤以上的人就该减,如果超过10斤以上,即便你想减难度系数也会成倍增加。如果你的年纪超过了35,那难度更大。如果你已经是40+,体重又严重超标,那减肥对你来说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所以你要密切关注自己的体重,及时减减才是王道。

  六、没有减不下去的肉!

  姐在没减肥前听过一堆减肥失败的事例,但姐还是用节食加运动的方式减重15斤,过程是残酷的,早餐吃一片黑麦面包,下午餐是蔬菜色拉或是少油的青菜,傍晚运动两个小时没有晚餐,只吃些含糖量低的水果。运动后吃饱饭,那是健身不是减肥,身体要饿到消耗脂肪你的体重才会降。

  七、不运动瘦了也不会变漂亮!

  如果只靠饿也可以看到短期效果,但减重太多你的身体也会跟着皮松肉懒,这对于女人来说,可怕程度仅次于肥胖。唯有运动可以有效避免这个问题,并且你坚持的越久体重也越不容易反弹,你也能彻底拥有一副穿上衣服看着瘦,脱了衣服紧实的皮肤肌肉又尽显妩媚的漂亮身材。

  八、减肥是女人一辈子的事业!

  当你完成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还有更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就是保持体重不反弹,这项工作你还不能退休,你退了肉就会涨上来,比股市牛多了!姐的老妈80岁,每天五公里徒步,一日三餐定时定量绝不多吃一口,她的体重长年一个数动都不会动。亲,你离80有多远,那你减肥的事业就有多长。

  九、减肥只会让你更健康!

  姐的强制减肥期结束后去医院做了体检,一切正常,可见减掉多余的脂肪不会妨碍身体健康,只是让姐步履轻盈心情更佳,又能随意选择任何款式任何颜色的衣服了。运动方式有很多种,我推荐椭圆机,每次必须坚持一个半小时以上,最后时刻你只能靠毅力,撑不住也得撑。

  十、减肥秘籍只有一个字:饿!

  只要你减的是肥,那饿是必须的!哪怕你一天都在跑步,游泳,做运动,不严格控制饮食你还是不会瘦。姐三个月都没吃过米饭,某天看到女儿碗里剩了两口,我吃了一口觉得无比幸福,忍不住又吃了第二口,可想到我的体重还没有达标又是晚餐的点,姐只能吐出了那第二口的米饭!

  王珣

  王珣,笔名“芙蓉树下”,新浪点击千万名博,知名两性情感作家,畅销书作者,新锐编剧。

  相信越美丽越安全,越努力越幸运。

  已出版作品:

  女性情感文集:

  《美人的底气》

  《重遇20岁的自己》

  《遇见懂爱的自己:100个幸福的理由》

  《为什么白头到老这么难》

  长篇小说:

  《婆婆,我的非常闺蜜》

  《试用期千金》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减肥 体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