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霉霉又晒闺蜜团了 她们的腿连起来绕地球一圈

2015-09-09 07:45:2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众所周知,霉霉不仅拥有数不尽的前男友,更是有一票人美身材好的闺蜜团。当地时间8月30日,霉霉又带着她的BFF阵营出现在2015MTV音乐录影带大奖现场!高挑的霉霉拉着一群超模闺蜜一亮相就聚焦了无数人的目光。这明明就是一群行走的衣架子嘛!

  霉霉与BFF们亮相2015MTV音乐录影带大奖

20150907_45357霉霉手牵闺蜜们出场
20150907_66069大牌云集

  每每看到霉霉带着她的“BFF”们一起亮相,小编都不由自主想起大、长、腿三个字……如此强大的闺蜜团坐镇,霉霉的每次亮相都是一次美颜长腿秀。闺蜜们不仅站台演唱会,还在霉霉的MV里串场,哪里有霉霉,哪里就有一票长腿超模闺蜜的出现。这种仗义相助,互相扶持的友谊也是格外有爱呢!

  排排站 腿长连起来绕地球一圈!

20150831_65743一排大长腿

  霉霉领着一众超模闺蜜站成一排。这种画风任谁看了都不禁感叹。前有KK,后有Gigi,两个大美女超模一边一个,让你的视线无法取舍。再加上中间酷酷的Cara和小甜心Selena,强大的阵营实在是有够养眼。果然,大长腿都跟大长腿一起玩啊!

  霉霉(Taylor Swift):腿长还有小蛮腰

20150907_29883Taylor Swift

  有这么强大的闺蜜团并不奇怪,因为霉霉自己就是被强大基因包裹的完美好肉体。身高180cm的霉霉跟超模闺蜜们一样拥有高挑的身形和比例完美的大长腿。看看她现场的这身装扮。露出小蛮腰和大长腿的样子分分钟秒杀摄像机的节奏有木有!

  Cara(Cara Delevingne):逆天美腿抢夺视线

20150907_44171(1)Cara美腿太抢镜

  作为大红大紫的超模,Cara也是不负众望的保持着酷酷的气场。看着这两条又细又长的美腿小编也是深深沉醉了……而且,比起之前在香奈儿大秀上微微发胖的身形,Cara这是又瘦回来了啊!

  KK(Karlie Kloss):穿平底也是最高的

20150907_63178穿平底鞋的KK依旧气场强大

  作为霉霉身边亲密的BFF,KK有可能是与霉霉出现在一个画面里最多的人。92年出生的她不仅拥有185cm的身高和美丽的颜值,还是当下时尚圈的当红炸子鸡。这次与闺蜜们一起出现的她虽然穿了低调的长裙和平底鞋,却依旧无法掩饰完美的体型和傲人的海拔。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霉霉闺蜜 长腿 超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