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晒脸的都一样?再怎么刷脸都不如随便秀秀身材!

2016-02-02 07:12:3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先如今越来越多的女生走向整容队伍,不同的网红脸扎堆晒脸,和亲姐妹似的!靠脸吃饭不如有个好身材!怎么才能一路美一路赞?我就是要不一样!内容来源:嘉人网

都是一张脸有什么好看都是一张脸有什么好看

  网红即网络红人的简称,网红走红的原因很复杂!或因出众的才貌,或因搞怪的行为,或因意外事件,或因网络推手的运作,等等。

  国内国外网红大对比!!!

国内外网红对比国内外网红对比

  国内网红真的是名副其实的秀脸族,她们靠整容上位,与娱乐圈接轨,但是褒贬不一!自拍360度无死角!大眼睛、高鼻梁、小V脸等等,据说黄晓明、郭富城、王思聪都好这口!?可是大同小异的美貌让网友脸盲症大爆发!!!网红更是被炒作成为一个贬义词! 

  如她们:国内网红秀脸族

更新女友更新女友
小猪女友小猪女友
思聪女友思聪女友

  国外网红网红什么样?保证不是蛇精脸!同样是秀自拍!但是明显就高级很多!她们上传个人健美身材而备受关注,多数还拥有自己的健身品牌和视频产品,各种阳光的比基尼照、冲浪照和沙滩照!她们的自拍多数以秀身材为主,充满了正能量!

  如她们:国外网红秀身材

目测胸以下全是腿目测胸以下全是腿
有腹肌的女人好任性有腹肌的女人好任性
纤腰快赶上维秘了纤腰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国外网红 王思聪 整容 好身材 锻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