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宋仲基的颜+肌肉=一个大写的“撩”

2016-02-26 01:33:4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24日晚,由宋仲基、宋慧乔主演的《太阳的后裔》终于迎来了首播,以14.3%的收视率夺得收视冠军。单刀直入一见钟情的戏码有没有让你有一丝怦然心动呢?从第一集就开始撩妹的宋仲基也是帅的没谁了,不仅颜好还有传说中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完美身材,难怪身边的小伙伴们都要放弃治疗了!

  由宋仲基、宋慧乔主演的《太阳的后裔》在24日晚迎来了首播,一开播便掀起了收视狂潮,以14.3%的收视率夺得收视冠军。此次宋仲基和宋慧乔在剧中上演“制服诱惑”,展开一场军人与医生间的浪漫爱情。第一集播出之后网友纷纷表示,惊叹于宋仲基的撩妹技能,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小鹿乱撞!

小鹿乱撞小鹿乱撞

  暖男时代貌似已经out了

  这年头炫技已经不仅局限于个人特长,撩妹技也是一门学问,言语间不能显得轻浮,尺度要把握得当,当然前提是你也得有对得起自己的颜值。

暖男貌似已经out了暖男貌似已经out了

  退伍之后的宋仲基眉宇之间多了几分英气,与剧中军人的形象相得益彰,遇见乔妹饰演的医生,丝毫不掩饰心中的好感,各种主动出击,以治病的名义表达爱意。此前,一见钟情的戏码并不少见,从第一集就开始交代故事主线,如此单刀直入的叙述,实在是过瘾,就连屡见不鲜的一见钟情老戏码,竟然让观众都有了怦然心动的感觉,实在是感叹仲基欧巴和乔妹颜值太高,画面配一脸!

撩妹大神撩妹大神

  传说中的好身材也是撩妹神器

  欧巴还是那个欧巴,就是变得更加完美了!《太阳的后裔》第一集剧情中,宋仲基饰演的军人柳时镇在健身房大秀肌肉,分明的胸肌腹肌和二头肌,既有满满的健硕感又不显突兀,满屏洋溢着健康阳光,这分明就是传说中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好身材,第一集就这么放福利真的好么,看多了贴上身的假肌肉,再看看这身分明的线条是不是有种健康的呼吸感!

这个背部线条我能玩一年这个背部线条我能玩一年
这个前胸我能玩两年这个前胸我能玩两年

  秀着肌肉说情话 导演你出来

  要说前面的语言攻势和距离攻势你还扛得住的话,下面这些画面恐怕就要先喝杯冰水冷静一下了,刚刚锻炼完身体还没来得及擦掉身上的汗就接到了电话。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宋仲基 太阳的后裔 肌肉 好身材 撩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