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为什么要写试用报告?不写试用报告如何惩罚?

2013-08-09 18:34:0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新浪网友需在收到试用产品2周内发布试用报告,如在提交报告截止日期前还未提交报告的网友将被扣除积分,并禁止其3个月在新浪试用中心申请任何试用产品资格。

  一篇好的试用报告不但能给产品带来好口碑传播,能让你的朋友圈看到你试用大牌新品为之羡慕,而且还可以增长你在新浪试用中心的积分与信誉度。

  积分有什么好处:新浪试用中心会不定期推出积分兑换试用产品,用积分即可直接兑换试用产品,不用等待抽奖。只要平时努力,你的积分分值够数就能直接拿到试用品啦!当然,优秀被加精的试用报告积分奖励更多哦!

  免责申明
1.本网站提供的试用产品均直接来源于各合作品牌,杜绝一切非正规渠道来源的试用产品。本网站仅为会员提供化妆品试用渠道不对任何试用产品效果及质量提供保障。若会员在产品试用过程中有任何不适,请即时停用并直接与试用品牌联系。
2. 本网站为会员提供化妆品试用机会,会员收到试用产品后,请先与快递验货后再签收以确认试用产品完整无损。如未进行确认而出现的短缺或损坏,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新浪试用中心邮寄均不收取任何快递费用)

文章关键词: 试用 报告 新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