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中国时尚大典发布2013时尚故事

2013年11月14日16:52  来源:新浪时尚

  《中国时尚大典》是北京电视台与时尚传媒集团联袂打造的年度时尚评价活动,自2009年推出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四届,从“推动时尚的力量”到“时尚改变生活”,再到“时尚的力量、时代的能量”,《中国时尚大典》的主题一直标榜着我们对时尚业乃至整个社会的观察态度与媒体责任,其年度评选出的中国最具时尚引领意义的时尚事件、时尚人物和时尚物品,都为续写中国时尚发展的时代记忆留下了新的印记。《中国时尚大典》已然树立在中国时尚界所具有的权威性、专业性、引领性和所张扬的创新精神。

  2013年《中国时尚大典》在新的时代背景下,升级蜕变为《中国时尚大典发布——2013时尚故事》,将以故事讲述的形式,梳理2013年度社会生活中的时尚大事件。

  年度主题阐述---梦想的力量

  梦想是方向,梦想是能量。 2013年,我们的国家,在“中国梦”伟大旗帜的召唤和引导下,踏上了民族复兴的全新历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成为每一个国人心中值得期待的梦想。2013年,我们每一个人,也在追寻着自己的梦想,或关于结婚生子,或关于升学就业,或者是留守儿童梦想见到久别的父母,或者是古稀老人梦想自己和老伴儿能身体健康。梦想,成为生活永不放弃的希望,成为引领我们走向明天的信仰。

  2013年,大到国家,小到个人。都在追寻梦想的路上,心怀希望。

  2013年,中国时尚大典发布,将以“时尚的感动,梦想的力量”为诉求,以尘起尘落的故事为载体,讲述这个充满梦想,充满感动的年代。

  年度主题关键词---环保、青春、创意、爱

  环保:

  这不仅是一种生活理念上的倡导,更是一种生活方式上的流行。珍视资源带来了绿色节俭,二次创造可以变废为宝。天人合一成为了设计的精神内核,与大自然和谐相处是我们对未来生活品位的郑重选择。

  青春:

  因为影视作品的带动,青春成为了一个鲜明的年度时尚符号。年长的人们重新考量青春,年轻的人们不断装点和修正着对青春理想的奋斗。有的人告诉我们,青春就是机遇;有的人告诉我们,梦想就是坚持。而偶像,正是青春的代言人。

  创意:

  这是一个尊重智慧的时代。破旧立新,超越自我,颠覆常规,正是时尚的蓬勃内心。北京是时尚之都,也必然是创意之都。串起时尚舞台上的每一个创意,你会发现正是那些让我们眼界大开的思想灵光,汇成了一个时代的璀璨光芒。

  爱:

  一个永恒的话题,却在2013年显现出更加温馨的内容。每一个细节的创意和情趣,体现了对生活的爱;每一句朴实而又生动的对话,体现了亲情的爱;每一次伸出援助之手,体现了广博的大爱。所有的爱,无论大小,都是时尚的不变情怀。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