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高圆圆纯美雅致妆 30+女人绽放自信美

2013年11月14日07:19  来源:瑞丽女性网微博

  导读:近日高圆圆引爆银屏恋爱季,与黄海波合作的《我们结婚吧》强势登陆湖南卫视黄金档。与此同时还在筹拍与谢霆锋合作的电影《一生一世》。30+的女人不因年龄的增长而黯淡,反而更加雅致自信!你想拥有高圆圆一样的自信吗?那就赶快准备好受人嫉妒的雅致美妆吧…

恨嫁女也要闪烁动人

  恨嫁女也要闪烁动人

  即使是新娘妆也不应该给人刻意营造美丽的感觉,只要在日常妆容上加一点小小的改变,在细节处更加强调光泽感,才不会掩盖掉面有心生的微笑。高圆圆的光感新娘妆就很好的诠释了简而真的纯美感。下眼睑处的银色华丽而轻盈,打造时选择玫瑰金色眼影晕染在上眼睑。进阶日常妆的关键是楚楚动人的银色眼线液,勾勒下眼睑的三分之二处,瞬间闪烁动人。

悦诗风吟楚楚动人眼线笔

  悦诗风吟楚楚动人眼线笔

  4.7G RMB80

  蕴含绿茶萃取物,不必担心眼妆对眼部的刺激。可以放心化妆。妆感犹如噙满宝石板闪耀泪珠,勾勒书楚楚动人闪亮双眸的眼线液,展现晶莹闪烁的清纯双眸。根据不同光线角度表现出玲珑剔透感的、散发水晶珠光如泪光闪烁般清纯眼神。优秀的持久力,附着力优秀的聚合物持久保持珠光不脱落的整洁妆容根据不同光线角度表现出玲珑剔透感的、散发水晶珠光如泪光闪烁般清纯眼神。

自然红润与光泽 30+依旧精致无暇

  自然红润与光泽 30+依旧精致无暇

  熟女最怕被人称作是“黄脸婆”,黄气暗沉的肤色,其实是身体缺乏活力的外在表现。所以打造出光泽自然地并且散发莹润饱满之美的底妆十分重要。高圆圆的这款底妆打造关键在于选用了提亮肌肤的粉色底妆液。涂抹技巧是只在脸部中间涂抹,为了增加光泽感,就在颧骨最高点以及眉毛之间,适当的涂抹高光粉。

雅诗兰黛水凝润颜粉底液

  雅诗兰黛水凝润颜粉底液

  30ML RMB450

  适合所有肌肤类型 QuadraColor科技带来难以致信的创新性配方。它能自动调节以适应当前光线—不论室内室外,您的肤色始终看上去自然亮丽,如丝般柔滑轻盈。特点和益处:幻丽多层次粉底液与您以前用过任何产品都大不相同。当您接触它的第一刻起,您就能感受它的超凡脱俗。如丝般柔滑轻盈,QuadraColor科技令其能自动调节以适应当前光线,使您的肤色始终看上去自然亮丽。突破性的创新粉底液,内含QuadraColor科技,能自我调节以适应当前光线,使您的肤色始终看上去自然亮丽。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