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离开LV后的小马哥 过得不能再好了

2013年11月14日10:16  来源:《红秀GRAZIA》

  导语:事实上虽然不愿意承认,但在很多人听到小马哥Marc Jacobs离开Louis Vuitton创意总监职位时,总会诽腹这是一个“狡兔死走狗烹,飞鸟尽良弓藏”的故事,并为Marc大骂LVMH集团主席Bernard Arnault是个无限榨取员工剩余价值的万恶资本家。然而真正的版本却是小马哥现在的生活可谓风生水起,好得不能再好了。

离开LV后的小马哥 过得不能再好了

  事实上虽然不愿意承认,但在很多人听到小马哥Marc Jacobs离开Louis Vuitton创意总监职位时,总会诽腹这是一个“狡兔死走狗烹,飞鸟尽良弓藏”的故事,并为Marc大骂LVMH集团主席Bernard Arnault是个无限榨取员工剩余价值的万恶资本家。然而真正的版本却是小马哥现在的生活可谓风生水起,好得不能再好了。

离开Louis Vuitton后的小马哥过得不能再好了

  “每个人见到我都问你没事吧?离开Louis Vuitton后没有失落吧?”Marc陈述这样的情况时不知作何感想,“无论别人怎么说抑或情况如何,我与合伙人Robert Duffy都非常好。如果我情况不佳,我会第一时间站出来说明,要知道我不是一个善于伪装与撒谎的人。”况且Marc Jacobs这个时装品牌仍然属于LVMH集团旗下,如今他与老东主Bernard Arnault只是换了个方式合作,并积极致力于同名品牌的上市工作。关于新作品,小马哥向WWD透露可能是一个为小狗们设计的羊毛衫系列,将被命名为“Bark Jacobs”。Marc不想给自己设限,也不想空谈什么品牌DNA的假大空,他只想做些特别的东西。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