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3中国时尚大典隆重登场

2014-01-15 15:35:4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1月14日,由北京电视台与时尚集团联袂打造的2013中国时尚大典暨“2013中国时尚大典年度特别发布”在北京电视台大剧院举行。

倪妮 倪妮
郭涛 郭涛

  郭涛父子、吴莫愁、倪妮、陈晓、梁静、李玉刚、于毅、何穗、王潮歌、朱哲琴、方文山、马东、田沁鑫、孙周、郭培、劳伦斯。许、马艳丽、李东田等来自演艺、时尚、艺术领域的明星、艺术家们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中国时尚大典第五年辉煌时刻。伴随着2013年度时尚影响力事件和人物的发布,大典现场定格了2013年闪耀着最具“梦想的力量”光辉的精彩瞬间,为所有观众呈现了一场充满感动和正能量的时尚文化盛事。

中国时尚大典年度特别发布现场舞台中国时尚大典年度特别发布现场舞台

  五年坚持续写时尚梦想群星闪耀助力梦想舞台

  2013年是梦想放飞的年份,也是中国时尚大典步入的第五个年头。中国时尚大典作为中国时尚领域最具权威性与公信力的评选活动,五年里,从“推动时尚的力量”到“时尚改变生活”,再到“时尚的力量时代的能量”,始终以专业的时尚视角与敏锐的社会观察,致力于为中国时尚产业乃至整个社会输送蕴含人文情怀与时代能量的时尚精神。中国时尚大典在2013年全新升级,在延续“时尚的力量时代的能量”大主题下,以“梦想的力量”为年度主题,通过“中国时尚大典年度特别发布”记录下这一年充满梦想的鲜活面孔与感人故事,向公众展示了这个时代应有的正能量。

时尚集团董事长刘江与百事高层李自强时尚集团董事长刘江与百事高层李自强
北京电视台副总编辑朱江与导演孙周作为发布人在大典舞台北京电视台副总编辑朱江与导演孙周作为发布人在大典舞台
主持人春妮、李艾主持人春妮、李艾

  活动主办方北京电视台副总编辑朱江,北京电视台生活节目中心主任兼中国时尚大典总策划赵彤、中国时尚大典总制片人钱丹丹;时尚集团董事长刘江、时尚学院副院长瘦马、时尚集团市场部总经理兼中国时尚大典项目总监徐聪共同出席。曾辉、苗鸿冰、杨紫明、刘希平、傅正刚等来自演艺、艺术、传媒领域的精英人士、意见领袖组成的推委会成员也亲临现场。2013中国时尚大典由北京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春妮与当红女主播李艾首度共同主持。

  本届大典“梦圆时刻”主题时装秀力邀国内22位顶尖服装设计师合作,郭培、张志峰、劳伦斯。许、潘怡良、张天爱、吴海燕、马艳丽、梁子、计文波、薄涛、祁刚、兰玉、凌雅丽、曾凤飞、楚艳、李小燕、刘芳、刘薇、习景凯、罗峥以及武学凯、武学伟兄弟带着他们最为经典的22件设计作品悉数到场助阵。

  知名女星爱戴、龚蓓苾、曾黎、侯璎珏、于明加、张萌、周韦彤、金池、李晟、蒋梦婕、周楚楚、甘露、韦嘉、许艺娜、蓝盈莹、王澜霏以及当红男星保剑锋作为走秀嘉宾亦盛装出席当天活动。顶尖服装设计师与当红艺人的强强组合,共同在时尚大典舞台上打造一个诠释中国时尚20年蜕变的“梦圆时刻”。

于毅、中国时尚大典总制片人钱丹丹于毅、中国时尚大典总制片人钱丹丹
陈晓、时尚集团市场部总经理兼中国时尚大典项目总监徐聪陈晓、时尚集团市场部总经理兼中国时尚大典项目总监徐聪

  五大关键词深度解读年度影响力事件人物重磅发布

  在坚持历届时尚大典创新性、时尚感、影响力原则的基础之上,2013中国时尚大典将视野投伸到整个社会层面,力邀近50位时尚精英和权威人士共同推选出“年度时尚影响力事件”和“年度时尚影响力人物”两大类别32个候选项的名单,着重强调其社会影响力与普遍意义,乃至从大众身上所折射出来的时尚智慧,凝聚成“创意、青春、爱、沟通、节俭”的时尚精神,并最终发布了2013年度最具影响力的十大时尚事件和时尚人物。

  “创意”篇章拉开了2013年中国时尚大典的序幕,创新是整个社会发展的动力,亦是时尚不断前行的永恒精神。主办方特邀朱哲琴、李玉刚、何穗、倪妮等重量级嘉宾揭晓凸显创新精神的年度影响力事件与人物。红遍全球的国际超模何穗在现场坦言“模特之路可以说每一段都是崭新的,我要想的是在接下来怎么能不断突破自我。”而作为将中国传统戏曲与流行音乐融为一体,并演绎出独特唱法的青年表演艺术家李玉刚也谈及他与时尚跨界合作的大胆创意,而他又将以如何惊艳的妆扮亮相2013大典舞台呢?1月20日北京卫视22:00将揭开神秘面纱。

  随着全球气候持续恶化,返璞归真越来越成为人们追求的生活方式。参与到中国时尚大典特别活动“旧衣新时尚”的国内著名服装设计师郭培、曾凤飞、马艳丽和明星孙茜、担任大典推委的傅正刚一同出现在“节俭”篇章。青年演员孙茜、主持人春妮和名模傅正刚身穿经过设计师的巧手改造的环保服装,三人坦言没有想到经过改造后的二手衣服原来不仅环保而且好看,让人爱不释手。设计师马艳丽在现场谈到了对“旧衣新穿”的看法,“服装是可以反复利用的,对旧衣加以全新的改造,不仅能凸显自己着装个性,而且非常的环保。时尚不仅是停留在物质的、奢华的层面,如何用绿色创意的方式创造新的价值,是时尚内涵的延伸。”

  2013年几部热播的影视作品掀起了青春怀旧的热潮,让人们追忆起青春年代的点滴梦想。在“年度时尚影响力人物”入围名单中,不论是为了梦想努力拼搏并受到百事可乐等国际品牌青睐的歌坛新秀吴莫愁,还是先锋歌手尚雯婕、“永怀年轻之心”的艺坛常青树刘晓庆,都体现出一种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青春”气质。究竟谁获得了“年度时尚影响力人物”青春力量的称号,在1月20日22:00北京卫视首播大典节目中将找到最终答案。

  中国时尚大典总制片人钱丹丹对今年大典主题进行了更深入的阐释,“时尚精神是推动我们生活进步、社会发展的力量,但并非遥不可及,时尚就在你我身边,我们力求通过今年的时尚大典呈现出整个社会乃至普通大众对梦想、对时尚的追求,‘创意、青春、爱、沟通、节俭’这五个关键词是对时尚精神更具突破性、更生动鲜活的解读,无论是各个行业迸发的创意理念、社会沟通方式的改变,还是人与人之间情感交流、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甚至我们不断超越自我的态度,这股不断发展变化的时尚精神我们希望完整呈现出来,并将这种正向的时尚能量带给我们这个时代。”

梦圆时刻主题时装秀梦圆时刻主题时装秀

  设计师力作华彩亮相明星时装秀上演“梦圆时刻”

  历届中国时尚大典中设计师与明星联手合作的主题时装大秀都会紧紧抓住所有观众眼球,今年“梦圆时刻”主题时装秀熠熠生辉的精彩演出惊艳全场,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灵歌小天后爱戴身穿炫彩印花长裙款款亮相,这已经是爱戴第四次与中国时尚大典合作,雪纺长裙抹胸处装饰着手工缝制的立体金刚鹦鹉,经爱戴驾轻就熟的完美演绎,给现场带来浓烈的热带雨林气息;当下炙手可热的青年男演员陈晓以一袭飘逸的莨绸长袍首秀T台,色彩渐变的轻薄长衫在陈晓的演绎下焕发出前所未有的迷人魅力;帅酷老爸郭涛和调皮儿子石头的压轴出现瞬间引爆现场热烈气氛,父子俩亲密无间的配合也为现场增添了浓浓的温情。

  为了凸显今年时装秀“梦圆时刻”这一主题,主办方甄选了22位著名服装设计师的得意之作,包括劳伦斯。许震撼巴黎秀场的蓝黄色龙袍、郭培团队手工刺绣的凤尾裙嫁衣、张志峰设计充满“中国风”的华夏礼服、薄涛把中国优秀古典文化与现代时尚巧妙融合的“桂菊山禽图”、张天爱推出的中西合璧“天爱芭蕾”的芭蕾舞裙等经典作品,这些作品不仅承载着设计师对艺术梦想的追求,也展现着中国时装行业在20年发展历程中的荣耀时刻。

  时尚集团市场部总经理兼中国时尚大典项目总监徐聪女士表示:“今年主题时装秀意义深远,1993年至2013年,是中国时尚行业迅猛发展的二十年,中国涌现出诸多成功的服装设计师。在时尚集团二十年之际,在中国时尚大典舞台上聚集国内22位顶尖设计师,集中展示中国20年时装史上极具价值的作品,这是对中国时尚设计成果的最特别的一次集中体现。我们肩负着把中国优秀设计师传播、放大,让更多人关注他们、关注‘中国设计’的责任。那些有梦想的设计师应该被放到更广阔的平台上去展示自我,让国人乃至世界称赞。”

  电视网络无缝播出,1月20日晚大典盛况精彩矩献

  独特的时尚观点、震撼的视觉表达、深远的社会意义,以及众星云集的活动现场使得“2013中国时尚大典年度特别发布”成为2014开年最具影响力且最值得关注的年度盛事。活动主办方更首次采用网络与电视无缝对接的播出方式播出活动盛况,1月20日晚21:10-21:50,北京网络广播电视台将率先播出大典明星媒体见面活动,明星们不畏严寒盛装出席的身影将尽现网络平台,紧接着北京卫视将在22:00播出中国时尚大典年度特别发布,“梦想的力量”带来的精彩篇章将倾情呈现。

  2013中国时尚大典用具有时代价值的“特别发布”梳理了2013年梦想集结的故事与人物,记录着中国社会的变迁,续写着中国时尚发展的时代记忆,向大众与社会传递着梦想的力量。想知道2013年度时尚影响力事件与人物的最终归属、明星们如何演绎中国20年时装史极具价值的经典作品,现场又有哪些特别来宾与演出,请一定不要错过1月20日22:00北京卫视倾情呈现的2013中国时尚大典梦想盛宴!

 
 
 
 
前插入后插入

文章关键词: 时尚 中国 2013 大典 北京电视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