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笔画出一个土豪(bie)?

2014年08月06日10:44  时尚专栏  作者:穿ZARA的恶魔   我有话说
1

  昨天我正横在沙发上吹空调,我妈忽然问我“到底啥是土豪”?

  为了给老太太解释清楚这件事,恶魔耐心周到细致入微地临摹了土豪们,也可能是土鳖们的九大腔调,躺枪者勿怪。

2

  1、办公室里必摆一大茶海,上面恨不得供上十二生肖的茶宠,有事儿没事儿的拎着把紫砂壶对着茶宠浇啊浇。

3

  2、与他对坐,大哥不是拿俩核桃,就是弄一串珠子在手上盘啊盘。

4

  3、摆弄个翡翠玉器,见到个二流字画名家,一定会毕恭毕敬地发条朋友圈“今天与XX大师一起......”

5

  4、脖子上挂着不止一串开过光的珠子,接受过不止一位上师的加持和灌顶。

6

  5、嘴里长年跑着一串金光闪闪的朋友,但喜欢以无限的疲态和沧桑感,咒骂装B犯,讨论人类的真情实感。

7

  6、微信头像不是影影绰绰地露出名表,就是目视前方地在在开豪车,但车是谁的不太好说.....

8

  7、熟悉各大会所的服务内情,和多位场子里的小姐保持亲密互动。你以为这仅仅是好色?目光太狭隘!姑娘们是重要的社交手段,某些时刻只有带场子里的姑娘出去,才压得住场子。

9

  8、有子嗣,但婚姻状况普遍不明。

10

  9、学习能力五颗星,一分钟前路边听说了一个NB项目,一分钟后他的电话就直通各路高人“我手上有这样一个项目,你感兴趣吗”。项目成不成都是后话,先要彰显一下“哥们儿也是活跃在圈子里的人”。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土豪 土鳖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