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刘晓庆吴莫愁获时尚影响力人物

2014-01-21 11:03:3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随着1月20日“2013中国时尚大典年度特别发布”在北京卫视的播出,倪妮、李玉刚、何穗、朱哲琴、孙周、方文山、马东、陈晓、于毅、梁静、李东田等嘉宾在现场发布了“2013年度十大时尚影响力事件和人物”。人气势不可挡的新生代女歌手吴莫愁、永葆艺术青春的著名女演员刘晓庆获封“年度时尚影响力人物”,而在时尚界掀起轰动的香奈儿小黑外套摄影展、“迪奥精神”特展也不出意料的获选“年度时尚影响力事件”。

2013中国时尚大典“年度时尚影响力事件”:“迪奥精神”特展 2013中国时尚大典“年度时尚影响力事件”:“迪奥精神”特展
2013中国时尚大典“年度时尚影响力事件”:《印象国乐》 2013中国时尚大典“年度时尚影响力事件”:《印象国乐》

  本届大典围绕“梦想的力量”这一主题,升级蜕变为“2013中国时尚大典年度特别发布”,将视野投伸到整个社会层面,力邀近50位时尚精英和权威人士共同推选出“年度时尚影响力事件”和“年度时尚影响力人物”两大类别32个候选项的名单,经过大众网络票选与推委会投票评议,推选出2013年最具“梦想的力量”十大时尚事件和时尚人物。主办方北京电视台与时尚集团力求通过“年度特别发布”的方式呈现出整个社会乃至普通大众对梦想、对时尚的追求,并通过“创意、青春、爱、沟通、节俭’这五个关键词对时尚精神进行更生动鲜活、更接地气的解读,向公众展示这个时代应有的正能量。

  在“年度时尚影响力事件”中,代表着中国时装创意照亮世界舞台的“中国订制登陆巴黎”、用创新方式浓缩中国传统文化精髓的“印象国乐”众望所归的双双入选。除了备受关注的时尚文化专业领域的事件外,引发全民热议的“汉字热”,这一大融入我们日常生活的热点事件也脱颖而出。

  而在“年度时尚影响力人物”中,《平如美棠》作者饶平如因其生死不渝的中国式爱情深深情打动了大众与推委会成员,最终入选。当耄耋老人现场讲述自己与爱妻美棠初次相逢的故事时,老人对美棠真挚情感和无限思念再次感动全场。另一位“年度时尚影响力人物”入选者新锐服装设计师张娜,凭借不懈努力创办了“再造衣银行”,专门回收旧衣服,重新加工利用,设计出广受好评的新衣,从张娜身上折射出大众所具有的时尚智慧。

  2013中国时尚大典用具有时代价值的“特别发布”梳理了2013年梦想集结的故事与人物,向大众与社会传递着梦想的力量。“时尚的力量时代的能量”作为中国时尚大典历年的精神理念仍将延续,2014中国时尚大典将带来更多的精彩!

  2013中国时尚大典年度十大时尚影响力事件和人物

  2013中国时尚大典梦想的力量之创意发布:

  印象国乐

  香奈儿小黑外套摄影展

  “迪奥精神”特展

  中国订制登陆巴黎

  2013中国时尚大典梦想的力量之青春发布:

  吴莫愁

  刘晓庆

  2013中国时尚大典梦想的力量之爱的发布:

  父辈书写 平如美棠

  汉字热

  2013中国时尚大典梦想的力量之节俭发布:

  张娜  再造衣银行

文章关键词: 时尚 影响力 刘晓庆 吴莫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