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最爱的30款最新包包

2014年07月16日14:46  时尚专栏  作者:江南BoyNam   我有话说

  不仅是女人,男人的包永远不会算多!

  包包作为配饰的一部分举足轻重,从新鲜出炉的米兰时装周的春夏男装造型,你可以看出包包的搭配几乎已经成为考验一位男士穿衣功力和搭配功力的试金石,穿对了衣服,还要搭配对了包包才行。

  我从米兰时装周里筛选了30款新鲜有趣的包包和大家分享最新的男包流行趋势。

  “软柿子”包

1

  “软柿子”包仍然流行,要真正把“手抓包”这个词的动作体现出来,包的皮质一定要更软,最好软得能像报纸一张考验揉在一起,一手掌握。

  Hold住包底

2

  就跟衣服怎么穿比穿什么更重要意义,是什么款式的包不重要,怎么拿才重要。一定记得hold住你的包包的底部,如果觉得这样有点娘,那绝对是因为你本身心里面就有点娘,真正足够MAN的男人是不会考虑这样会不会有点娘这回事的。

  奢华行囊

3

  男人需要的东西越来越多,所以包也变得越来越大。两三天的旅行或者公务出行成为家常便饭。如果要为这些行程选择行囊的话,奢华皮质的旅行款包袋还是值得投资的。

  你的背包

4

  我一直百思不得其解的是IT 男们的双肩背包为什么永远都是黑色尼龙款?他们似乎对品牌们挖空心思设计出来的无比好看的背包置若罔闻。等等!还是他们根本就不知道原来“你的背包”可以这么好看!

  公文男的新选择

5

  男人购物与女人最大的区别就是男人大多为需求而消费,而女人多数都在为心情而埋单。这么说来,公务包真的算刚需。如果你已经有了一支中规中矩的黑色公务包,会不会考虑一下有趣的选择?

·······················································································································································································

        江南BoyNam
        作为最受欢迎的个人风格电子杂志《BOYNAM南装周》的创办者,江南BoyNam拥有时装总监、星级造型师、时尚博主和创意人等多栖身份。你不仅能在国际各大时装周上发现他亮眼的造型,还能在他的合作名单里找到众多一线艺人和品牌的名字,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时装人之一。
        想知道关于江南BoyNam和BOYNAM南装周的更多资讯请关注
        新浪微博:@江南BoyNam
        Instargram/微信/nice:boy_nam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新款男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