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情人节礼物调查:最受欢迎新秀莫桑石饰品

2014年02月18日22:03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读:一年一度的情人节悄然落幕,今年的情人节恰巧与传统的东方情人节——元宵节重叠,更增添了浪漫的气氛。在这个难得的日子里,什么样的情人节礼物更容易打动女孩的芳心?调查发现,这里面的门道还真不少。

  很多男孩不懂送礼的意义

  调查发现,很多男孩在选择礼物时一筹莫展。女人心海底针,她们究竟想要什么?这个问题愁坏了不少痴情男孩。小李是一名大三学生,今年情人节,她挖空心思为女友买了玫瑰花和一套化妆品,可女友说早已不喜欢那个牌子的化妆品了,闹得双方不欢而散。小李的朋友小张为女友买的是一块搓衣板,表示自己爱她,并一辈子顺从她。结果,小张被女友讽刺不懂浪漫,被打了出来。类似的例子不胜枚举。

  其实,女人最喜欢的不是礼物,而是借礼物检验她在你心中的地位到底多重。礼物承载的意义很多,生气了可以哄女孩子开心,纪念日时别有风情,求婚时是最好的方式。因此,礼物不能太随意,太便宜的礼物不足以表达自己的感情。

  情人节礼物也在与时俱进

  许多年轻人表示,年年送玫瑰花、巧克力,已经厌倦了,谁的礼物最新奇、浪漫,谁就最受欢迎,情人节礼品也在与时俱进,不断玩出新花样。

  被誉为新时代“土豪”的某房地产公司销售经理钱先生,就在情人节那天为女友准备了一颗硕大的莫桑石吊坠,让女友感受了一下意外的惊喜。他表示:“和钻石相比,莫桑石吊坠物美价廉、美丽大方,最适合哄女孩开心……”

  据商家统计,情人节礼品也在不断升级中,玫瑰花、巧克力已经过时,首饰、服装、烛光晚餐、看电影等,是今年最受欢迎的情人节礼物,尤其是珠宝首饰,由于兼具浪漫、永恒和和纪念等特质,越来越受消费者喜爱。

  莫桑石饰品后来居上成新秀

  商家销售数据显示:在今年的情人节消费中,一种新型莫桑石饰品迅速崛起,成为最受欢迎礼物中的明星。

  莫桑石饰品是近年刚从美国流经国内的新型饰品,它的物理特性与钻石相当,而色彩明艳度却是钻石的2.5倍,被称为是宝石中的“宝石”。莫桑石钻戒、手链、项链吊坠等适合节日传情达意甚至求婚,深受80后、90后喜爱。采访中,一位时尚女士毫不掩饰地说:“情人节那天,男朋友特意送给我一款莫桑石手链做礼物,它高端、大气、上档次,比玫瑰好多了。”

未命名2

  专业从事莫桑石贸易、销售的唯钻会负责人表示,情人节前夕,多种款式的莫桑石饰品一上线就被抢空,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原来在欧美高端阶层流行的莫桑石,已经进入中国市场。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