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高圆圆的时尚健康经

2016-03-25 15:39:3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一起看看高圆圆的时尚健康心得。

  圆圆,能不能先跟我们分享自己有什么保养心得?

  高圆圆:对于我来说,可能稍微对我比较熟悉的朋友都知道我对中医这些东西非常有兴趣,在十几年前自己就没事翻《本草纲目》。因为我妈妈身体不太好,所以我一直用中医的方式来调理,所以我自己在这个过程中也交了一些中医的朋友。其实生活中我对于中医的运用,主要包括用药材,一些食疗,或者一些简单的煲汤,我对药材这方面也非常的有研究,所以我自己觉得中医会让你的人生很平衡,无论是生活,还是在健康的理念方面,都是要去追求平衡。

  大家每次看到你觉得你精神很好,神采奕奕的,你平时如果身体不好的时候,有没有解压的方式?

  高圆圆:对于我自己来说,我可能还是会相对考虑,或者暂时把事情放下,不会用太外放的方式吧,因为我觉得可能你自己有问题,让你自己一个人能够解决这个问题,所以其实还是你自己最终达到你自己的平衡。

  你的影迷都很关心你,因为你最近的作品不多,大家都在关心你在忙什么?

  高圆圆:我在忙着给自己和家人多一点时间,也在忙着做自己的品牌,把更多的精力放在自己的品牌上面。其实剧本也都在看,我自己希望能够有好作品,包括这次来到成都一下就想起了我七年前的一些事情,真的很希望能够再碰到一个那样好的剧本,其实也会进入到当中来。

  你刚刚说你最近也在看剧本,是不是现在对于剧本把握要求很严格?

  高圆圆:其实我快两年没有拍戏,很大程度上也是觉得真的要碰到让我自己觉得非常有感受的这样一个剧本出现吧。

  有没有自己特别想尝试的类型的角色?

  高圆圆:有一度我很想尝试极端角色,就是人物张力非常大,非常极端,我最近看我非常喜欢的韩剧,它非常平实的在讲生活的一些事,讲的全都是家长里短的东西,但是它特别的打动人,它所有的表演都是非常生活态度的,但每一集我都会又哭又笑,我才发现可能那个才是真正可以打动我内心里的东西,它不用非常夸张的表演张力去表达情感,它可能是一种非常真情的东西,平常生活的态度去打动,我其实在它这部戏里的过程非常坚定了这一类的戏是最打动我的。

  我们看年前赵有廷他去南极拍了一部电影,大家都好像觉得创了中国电影的历史,他有没有和你分享去那儿拍摄的一些趣事?

  高圆圆:有。其实我觉得更多的是,可能从我的角度看到更多的是辛苦吧,非常非常的辛苦,他和整个拍摄团队都经历一个非常辛苦的拍摄过程,所以其实大家看片的时候都认为他胖了,但其实是因为肿了,就是因为之前在南极拍那部戏。

  圆圆现在真人秀的栏目特别火爆,你有没有计划参加呢?

  高圆圆:我好像还没有,我之前有去一个节目叫《蜜蜂少女》做过一期评审,也在中间参与了一些部分,那算我唯一一次参加,它是一个选秀节目吧,唯一的一次。但是我其实很爱看。

  最爱看的栏目是什么呢?

  高圆圆:比如说《爸爸去哪儿》《爸爸回来了》之类的,像静文刚刚跟妈妈有关的那个我也很期待,也很想看的。

文章关键词: 时尚健康 高圆圆 同仁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