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盛筵”未来一年华丽转型

2013年07月25日11:32  来源:新浪时尚

  China Rendez-Vous有限公司宣布在未来一年推出全新系列活动

  游艇、私人飞机生活方式展会“海天盛筵”的创办者China Rendez-Vous有限公司今日宣布,为了更好的为大中华地区乃至全球的高净值人士提供尊贵独特的体验,同时让更多来自全球的超级游艇品牌了解中国的消费者,“海天盛筵”将在2014年华丽转型,全新的艺术及超级游艇文化盛会“雅航盛汇”全新启航。

  China Rendez-Vous有限公司在短短的4年时间内,打造了举世瞩目的“海天盛筵”。从2010年首届盛会共展示了60艘游艇、157个品牌,与会观摩嘉宾5000位,到2013年第四届总共展示了128艘游艇,220品牌,观摩嘉宾达到了23,000位。在China Rendez-Vous有限公司每一位工作人员日以继夜的努力之下,“海天盛筵”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无一不凝结着智慧与汗水。也正是在China Rendez-Vous有限公司创始人及CEO李雯雯女士独一无二的创造性思维的领导之下,“海天盛筵”跳脱了中国传统游艇展枯燥的展示销售方式,让中国市场和消费者第一次真正感受到游艇作为一种休闲生活方式的无穷魅力。

雅航盛汇雅航盛汇

  在海天盛筵开始被越来越多的大众所关注的时候,China Rendez-Vous有限公司觉得是时候回到最初创办活动的中心价值思想,那就是为特定的目标群体量身定制专属的活动。”作为顶级生活方式展会的策划者,一直以来都将其旗下的展会聚焦于特定人群,经过周密的考量,公司决定华丽转型,以全新的“雅航盛汇”提供更为优质的生活方式体验。据悉,在7月25日举办的所谓海天盛筵新闻发布会极其展会活动,并不是由China Rendez-Vous公司主办并策划的,且恶意盗用China Rendez-Vous公司Logo和“海天盛筵”活动Logo。

  通过对中国市场的日益深入了解以及市场本身迅速发展的现状,China Rendez-Vous有限公司通过对展会活动不断地调整升级,为品牌提供全新的市场机遇,为宾客带来更富创意精神的全新体验。目前,除了“雅航盛汇”全新启航外,2013年10月在上海外滩还将举办中国首个顶级老爷车展“尊驰盛汇”,以及2014年1月在中国的北方地区举办的“Ski & Style”以及7月的“Northern Rendez-Vous”。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