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更有钱?国内外富豪游艇大PK

2013年08月28日07:34  来源:新浪时尚

  有点钱的人买车,级别再高点的买房,级别更高的买游艇。但是这跟一下这些相比,前者基本就是穷人一样。买游艇不算完,买奢华的,超级的,像游轮一样的游艇才算是有“资格”出港去溜达一圈。这就是这正的富豪们的奢华生活!

中国富豪的游艇生活

  中国首富,前大连万达队老板王健林的豪华游艇2012年9月9日结束的天津游艇展上,阿兹姆、圣斯克、宾士域等国际一线品牌集体亮相,其中包括一艘Sunseeker 108特别版豪华游艇,它的主人正是新任中国首富王健林。

王健林的豪华游艇

  豪华的内饰 低层区域:豪华主人舱内配有56寸液晶电视、书桌和窗户;另外1间豪华贵宾客舱和2间普通客舱,带有独立的卫生间,船员独立通道,通向厨房和船员舱。

游艇的奢华内饰

  豪华的内饰 主层区域:配有大型会客厅,拥有独立的吧台和8人餐桌;4人座的驾驶区域配有大型天窗。作为007电影系列的常客,Sunseeker豪华游艇在全世界范围内备受瞩目,其内外设计汇聚了众多奢华的元素。

艇内还为船员准备了休息的房间

  该品牌游艇倍受青睐 每一艘游艇都严格遵循了英国造船业的传统,每年为数不多的限量生产都是为了确保每一艘游艇完美无暇的工艺品质,倍受社交名流的青睐,给每一个乘坐过它的人带来了无法形容的终极体验。

小小的游艇设计甚至超过了很多豪宅

  顶层区域:有运动飞桥,配以吧台和宽敞的沙发区,前甲板有按摩浴缸和日光浴区域,使得Sunseeker108拥有超级游艇的奢华休闲气质,又不失社交的功能。

驾驶舱

  大连阿尔滨老板赵明阳的奢华游艇 2012年9月9日结束的天津游艇展上,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的Sunseeker 108英尺限量版游艇备受瞩目,该游艇全球仅此一艘。在中国足球界,并非只有王健林"独领风骚",中超的老板们也有属于自己的奢华"玩物"。

拥有大型按摩浴缸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