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超级实用派 豪华45m游艇ATMOSPHERE

2014-03-21 11:54:10 来源:中奢网 收藏本文

  导语:私人游艇在国内已经深受很多喜欢户外运动的年轻富豪们的喜爱,动感的外观和豪华的装饰将私人游艇变成了一座座可以移动的海上别墅,里面的设施一应俱全,应有尽有。但是这些似乎不能满足富豪们的需求了。现在的富豪们希望自己的私人游艇上能像航母一样起落小型直升飞机!

 
超级实用派 豪华45m游艇ATMOSPHERE 超级实用派 豪华45m游艇ATMOSPHERE
超级实用派 豪华45m游艇ATMOSPHERE 超级实用派 豪华45m游艇ATMOSPHERE
 
 

  没错,豪华45m游艇ATMOSPHERE 就是这样一台超级游艇,庞大的外形却一点也不臃肿,拥有超强动力性能的ATMOSPHERE机动性很强,能快速到达任何富豪们想去的地方,为了让这台超级 游艇更实用,ATMOSPHERE还在游艇尾部设计了一个可以供小型直升机启停的停机坪,这大概是为了方便富豪们随时能起飞去欣赏海上的高空美景吧。

  除此之外,豪华45m游艇ATMOSPHERE 还拥有按摩洗浴池、桑拿房、全景餐厅以及一些简单的健身器材,可以供游玩的人尽情的享受假期时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