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德国FK14小飞机

2014-05-07 16:08:34 来源:航趣私人飞机网 收藏本文

  导语:目前我国的航空旅游发展主要有以下几种形式:一 是私用航空器旅游,主要针对高端消费人群,旅游者通常拥有自己的飞机(公务机、直升机、轻型飞机);二是租赁类航空旅游,主要采用通用航空公司运营模式; 三是飞行背包类航空器,即景区利用空旷地带为游客提供飞行体验;四是利用动力伞、三角翼、热气球等航空器进行的低空游览。如果真正想要感受低空旅行的极致 魅力,当然是自驾飞机出行了。

德国FK14小飞机德国FK14小飞机

  世界最佳外观最拉风的空中敞篷跑车FK14是一款产自德国的轻型运动飞机,机身90%由复合材料制成,重量很轻而且坚固耐用,可以随时便捷的拆卸和组装。

  FK14使用传统的驾驶操纵杆,配用两套独立的操纵装置,增大了安全系数。配备Rotax 912系列引擎,巡航速度为197公里每小时,一次加满油可以飞行将近1000公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