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你只差一场旅行:何必单恋一枝花

2014年04月28日17:28  时尚专栏  作者:孙莉   我有话说

  每个到伊斯坦布尔的人都会去拜访蓝色清真寺、罗马地下水库和皇宫,但是除了当地人,很少有人发现,就在皇宫的侧门,有一个依山建造的公园,周二的清晨,我们误入花途。

1

  以前在杭州上大学的时候,每年5月到10月西湖边的太子湾公园都会有郁金香的花会,已经很是壮观,可以现如今看到,你会立即想到齐豫的那首老歌,"脱下寂寞的高跟鞋,赤足踏上地球花园的小台阶"。

2
3
5
6

  我说拍两张花的照片,去去就来。

  可是你看这怒放的花朵,那拉住我的孩童,还有递到我面前的美食……我保证,我没有忘记你的等待,但是我还是一晚再晚。当我像个放学忘了回家的孩子,一路狂奔的回来,我居然担心你会责备,可是你没有,一点也没有。

  如果,换过来,我是否能如你一样?

  也许,不能,我自己清楚的知道这一点。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我和你 旅行 伊斯坦布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