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Sinus小蝙蝠飞机

2014-05-07 16:12:57 来源:奢侈品频道 收藏本文

  导语:目前我国的航空旅游发展主要有以下几种形式:一 是私用航空器旅游,主要针对高端消费人群,旅游者通常拥有自己的飞机(公务机、直升机、轻型飞机);二是租赁类航空旅游,主要采用通用航空公司运营模式; 三是飞行背包类航空器,即景区利用空旷地带为游客提供飞行体验;四是利用动力伞、三角翼、热气球等航空器进行的低空游览。如果真正想要感受低空旅行的极致 魅力,当然是自驾飞机出行了。

提高飞行效率的小蝙蝠飞机提高飞行效率的小蝙蝠飞机

  斯洛文尼亚蝙蝠飞机公司的Sinus功能很强大,可以实现多种需要。购买一架Sinus相当于你得到的是三架飞机:滑翔机,普通固定翼巡航飞机和教练机。

  它凭借优越的性能,远距离的巡航能力,在2001年获得世界冠军头衔,验证了这款飞机的真实身价。

  Sinus融合了操作动力滑翔机的真实感与史无前例的飞行效率,Sinus可以在短跑道起降,飞行航程超长,拥有高达27:1的滑降比, 这些优越的特性全部就融合在这一架Sinus,信不信由你!

  Sinus飞机几乎免维护。采用最先进的技术,包括蜂窝结构技术,我们选用最好的复合材料和质量最好的金属合金,包括钛和镁来加工成飞机结构件,确保这架飞机在全寿期内保持玩好状态。如果你不想飞了,你可以在15分钟内拆卸Sinu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