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全世界最智能的游轮揭秘 耗资近10亿美元

2015-04-02 06:56:0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堪称是全世界最智能的游轮——海洋量子号(Quantum of the Seas)日前向人们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海洋量子号由全球著名游轮运营公司——皇家加勒比游轮公司出资打造而成,旨在成为全世界最智能的游轮。(文章来源:游艇网)

  堪称是全世界最智能的游轮——海洋量子号(Quantum of the Seas)日前向人们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海洋量子号隶属于皇家加勒比游轮有限公司(Royal Caribbean),耗资将近10亿美元(合人民币约62.6亿元),拥有诸多前所未有的突破性设施,更多“海上初体验”的娱乐革新被引入。而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船上的机器人服务生以及刺激的海上跳伞体验活动。

海洋量子号(Quantum of the Seas)海洋量子号(Quantum of the Seas)

  皇家加勒比游轮公司的负责人表示,他们坚信海洋量子号将在众多游轮中脱颖而出,成为全球游轮史上的又一次重大飞跃。海洋量子号建造耗资近10亿美元,可搭载4500名乘客,最高时速可达22海里/小时(合计41公里/小时)

  在游轮上众多的创新性设施中,最让人眼前一亮莫过于这个机器人酒吧(bionic bar)。乘客只要将口令输入连接机器人的iPad,就能得到一杯由机器人制作出来的饮料。

机器人酒吧(bionic bar)机器人酒吧(bionic bar)

  这个胶囊形的观光玻璃舱名叫`北极星`(North Star),它可以将游客送往离海面300英尺(合计约91.4米)以上的高空鸟瞰甲板和海平面。`北极星`每次可搭载14名乘客,除日出和日落之外都是免费的。

胶囊形的观光玻璃舱胶囊形的观光玻璃舱

  如果觉得在海上坐游轮不够刺激,不需要飞机,你就可以体验海上跳伞活动(RipCord by iFly)。不论你是从未跳过伞的菜鸟还是经验丰富的行家,都可以在海洋量子号上感受这种垂直降落的刺激。

海上跳伞活动(RipCord by iFly)海上跳伞活动(RipCord by iFly)

  如果你对水上活动更有兴趣,游轮上的冲浪模拟装置(surf simulator)绝对可以满足你。这也是一个绝佳的练习冲浪技巧的机会,千万不要错过哦。

  无论是白天还是黑夜,当游轮上的露天游泳池亮起时,它就是海洋量子号上最夺人眼球的标识,当天气渐渐转冷、不再适合户外运动的时候,船上还有室内游泳池供乘客畅游。

  在室内还有各种各样的游乐设施,甚至还有碰碰车。乘客们可以在里面尽情娱乐狂欢。餐厅里有世界各地的美食,令乘客感觉仿佛置身于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购物天堂,一切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它做不到。海洋量子号最不缺的就是各式各样的游戏机,那些为船票肉痛不已的乘客们,去努力赢回票价吧。

露天泳池 露天泳池
室内泳池 室内泳池

  尽管海洋量子号登记在巴哈马的拿骚(Nassau, Bahamas),但在2016年之前它都将停泊在东南亚(South East Asia)。 

文章关键词: 游轮 智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