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你还在等TAXI 人家已经开始“打”直升机了

2015-04-27 07:30:2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现在,炫富不再时我爹是某某、我开某某车、我喝茅台吃切糕……而是略过拥堵我赶时间。打飞的?有没搞错,这种只有在电影里或者少数富二代身上发生的事情居然能出现在上海?(文章来源:北青汽车)

  4月25日UberCHOPPER一键呼叫直升机服务, 上海市民只需在Uber APP上按下一键, 即可以最便捷、最酷炫的方式冲上云霄。

  市民只需点击直升机按钮,接着如好莱坞或格林童话或中国民间故事里有的场面也将在现实中出现。也会在即有机会开始一段梦幻般的豪华旅程。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LS运动轿车来到用户设定的上车地点。由西装革履的专业司机送达停机坪后,乘客就可以乘坐价值6000万的由欧洲直升机公司生产的EC135直升机翱翔天空。飞行线路包括共青森林公园-世纪公园-黄浦江两岸-世博园区等上海著名景点和地标性建筑,全程约40公里,飞行时间约30分钟。直升机飞行结束之后,奔驰豪华运动轿车将会把用户送达上海内环内任意目的地。

  其实,去年就已在全球有推出“一键呼叫直升机” 服务 ,目前已经在美国、澳大利亚墨尔本、印度新德里和葡萄牙里斯本等地开展此项服务 。这次在上海启动的直升机服务是Uber的“一键呼叫直升机” 服务 。本次服务的定价为2999元/次。(其实这已经算挺划算的了,据说某人某次在帝都让直升机动了一动,就花了6000元。)

  其实,侠倒是觉得这个直升机功能在帝都、魔都都挺实用,堵车的地方直升机都能派上用场,只是在帝都可没那么容易上天,你懂的。而且这种烧钱的服务也都是有钱人的“玩具”,其他人等就洗洗睡吧。

文章关键词: 直升机 服务 上海 TAX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