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三款“特惠”固定翼 50万以下白菜小飞机

2015-12-31 10:0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考本”几乎成为年轻人心目中必须要完成的一个理想,不管你有没有车。考一个汽车驾驶执照所需的费用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并不是什么难题,但如果你仅以为一本汽车驾照就能满足以后的生活那你就大错特错了,2015年低空开放以后,你可以想象一下,漫天的小飞机飞来飞去,而你还在开着汽车,这是多么糟糕的事情。还等什么赶快选架小飞机,50万以下小飞机平民也能飞上天。(文章来源:航趣飞机网)

  TL-2000 STING S3

  参考价格:43 万

  座位:2 座 航程:1000 KM

  速度:260 KM/H

图:TL-2000 STING S3图:TL-2000 STING S3

  TL-2000 STING S3符合各方面的轻型运动飞机(LSA)ASTM标准。 这些ASTM标准指定了两种类型的LSA的飞机,特殊轻型运动飞机(SLSA),的和实验轻型运动飞机(ELSA)的设计和性能要求。 SLSA飞机生产完成后,准备到飞机模型。 ELSA飞机是99%完整的套件版本SLSA飞机和在认证S车型的效果'克隆'。

  我们重视您的安全,功能,如内部安装的弹道导弹降落伞飞机回收系统,无腐蚀,低维护的机身和一个整体座舱,每架飞机的标准配置。 天篷提供了一个360度的全景视图和低噪音水平,打造一个专业的驾驶舱舒适性和风格。 此外,所有的控制和飞行工具已经符合人体工程学定位,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易用性。 可以去掉翅膀,在大约15分钟,方便运输和储存。 此外,的StingSport包括3作为标准规格的刀片,地面可调螺旋桨。

  Apollo LSA飞机

  参考价格:42 万

  座位:2 座 航程:981 KM

  速度:181 KM/H

图:Apollo LSA飞机

  阿波罗LSA是一个有趣的飞机飞。 这是非常轻盈流畅的控制间距和辊轴,但不是在所有棘手。 这使得它很高兴飞只为休闲传单,但飞行学校。他们的新的学生可以受益于这种称重控制,因为它们不会被吓倒,觉得很多其他轻型运动飞机展览。 这些摊位是良性的,摊主发生前,飞机带来巨大的反馈给飞行员。

  该飞机是一种衍生的Avid的类型平面。 哈雷工厂在匈牙利开发并推向市场的。 它是这个国家带来Mednick菲尔演变飞机在佛罗里达州Zephyrhills( ZPH )。 在这里,它是有线和仪表板上的规格,然后完全组装。 您选择的所有选项都安装在这些设施。 只是美国版本的变化之一,是一款5英寸的高大的垂直安定面。 与另外的水平和垂直的散热片之间的间隙密封,负压减小,并获得了非常积极的横摆稳定性。 这样做是为了符合ASTM标准。

  Maule M-5飞机

  参考价格:35 万

  座位:4 座 航程:885 KM

  速度:254 KM/H

  飞行高度:6096 M

图:Maule M-5飞机

  Maule M-5是美国的四座客舱设计和建造的单翼飞机。M-5是钢管和织物高翼支撑带悬臂的单翼一个单一的鳍尾翼和方向舵。它有一个固定的后三点式起落架和一个封 闭的机舱两行并排座位一名飞行员和3名乘客。于1974年飞机进入生产,加长了翼展和更多的燃油容量,较小的副翼和更大的襟翼。

文章关键词: 固定翼 私人飞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